午夜惊魂是什么感觉?你们体验过吗?

3 云亭 3小时前 108次点击

说来真是挺吓人,最近不知道怎么的,我电脑老是半夜莫名其妙自己重启,真的是很恐怖。我用完电脑,习惯性的把它休眠就放那儿了,然后莫名其妙半夜争渡会自动启动,然后朗读桌面,朗读一会儿又会自动重启。刚好我旁边就是电脑,大半夜睡得正香,就被读屏启动的声音吵醒了,这家伙不仅自己启动以后还能给我进入桌面,自己弹出各大自启动的界面来吵我,真的是很吓人的。

共 14 条评论
云亭 [楼主] 3小时前
0 
我怀疑电脑中病毒了,但是没有证据。真的是午夜惊魂时刻。你们能想象吗睡得正熟,在没有人操作的情况下,电脑重启,读屏读几下子,这真的很吓人的好吧。
黄河羽 3小时前
0 
想想就很吓人,我有和你差不多的体验,不过那是小度,我倒是没被吵醒,是我家人被吵醒了
不够成熟° 3小时前
0 
此电脑 上下文 菜单 属性(R) 高级系统设置 链接 系统属性 设置(T)... 按钮 Alt+t 默认操作系统(S): 组合框 Windows 11 Alt+s 自动重新启动(R) 复选框 未选中 Alt+r 确定 按钮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云亭 [楼主] 2小时前
0 
OK,我去看看。以前没有重启的毛病的,最近有的。
寂寞烟丝 2小时前
0 

哇,怎么这么刺激。如果是两个人睡一起,突然间冒出这个,那更吓人

黄河羽 2小时前
0 
为啥更吓人?
0 
我不得不承认,这确实挺吓人的,可能来个迷信点的人,早都已经找个道士开坛做法了
黄河羽 2小时前
0 
夸张了,夸张了

想到一个道士对着电脑就是贴黄符又是黑桃木建的,这个画面怎么这么怪异,总感觉这个画面才更诡异吧

0 
好像也是哈
0 
嘶,还好不是晚上看到的,要不还是拿去修修吧,有点吓人了
不够成熟° 2小时前
0 
关掉这个看看,开着这个系统出故障会自动重启,关掉正常了的话那就是你系统出什么问题了,比如蓝屏之类的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不够成熟° 2小时前
0 
如果还不正常就排查软件,看是不是有什么自动唤醒睡眠的东西 本楼来自:智慧人生
好羡慕你们有电脑呀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