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emo 1天前 101次点击
当你步入社会参加工作后,而你的单位包住,但不包吃,吃的得自行解决,此时你可能唯一的做法就只有外卖了
虽然我也知道常吃那些高油高盐高糖之物,往自己身上疯狂的充能,直至能量爆炸,变成脂肪,脂肪再变成血糖,血脂,血压,然后逐层转化
这么做虽然很不健康,但也没什么办法
我个人的心态相对比较悲观的,当然呢,这也就导致了我的生存底线比较低
逐渐的在吃了几个月外卖后,就对零食有一种生理性的排斥,不是恐惧,而是排斥,几乎就是什么都不想吃的状态,甚至也曾后悔自己买了那么多零食,可能多的标准也不是很多吧,也就大于等于一包,以前还是最初始的吃货形态的时候,零食来者不拒,势不可挡,现在吧,有了,即使是一包零食,可能都会让你像有了一箱吃不完的零食一样烦恼,甚至从胃口变小到感觉什么都不想吃,什么都吃不下。不是对某种食物吃腻了,而是一种精神层面的厌食
哈哈,但不论怎么说,吃还是要吃的。毕竟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
人是铁,饭是钢,但是一顿不吃,我饿的一点也不慌,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