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给大家分享两首在心情不好时可以听的音乐?尤其是人际交往方面

2 冰雪肉墩子_筱七 3小时前 57次点击

大家都知道,像我们的话是十几个人一个班比较多一些,小学到高中中专高中的话甚至于几个人一个班,班上肯定是有同学之间的斗争的对吧,有的时候可能会涉及到老师。那么有没有人被孤立过呢?被孤立了,你们又是怎么搞的呢?被孤立的原因是和绝大同学的想法对冲吗?或者说就如同近代清朝一样,有些人觉得你好欺负就是欺负你,而等你强大起来了,或者你开始反击了,最后他们肯定是不敢欺负你,但是对你的隔阂仍然没有消除呢

如果你们也有是这样子的话,那你们可以听听这两首音乐,第1首叫迷途羔羊,其实有的时候我们是真的陷入了所谓迷途吗?是他们立法适应的,我想那也是未必吧,有的时候应该也是被逼无奈对吧?有一句话不是这么说的吗?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还有一句话是怎么说的?未经他人苦,莫劝他人善,你若经我苦,未必有我善。对吧?

第2首歌叫阿嬷,这首歌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听过,反正至少我身边是没有什么人听的,我问豆包,豆包说他主要讲的是民国年代一个裹了小脚的女人,因为旧制度旧礼教被安排了婚姻,最后生下了几个孩子,但几个孩子都投身于革命之中,于是他只好漫长的等待。最后等到的却是这么几份血淋淋的遗书。和平年代,他只有在无名烈士墓前不断的呼唤他的儿子这么一个故事,难怪我听了之后心里会有一种干劲儿,甚至于心情也变好了,感觉有人理解我了,因为人家经历的苦比你多比你惨啊,你这又算得了什么呢?

这首歌的话我发三个版本,一个是原版,一个是爱国版,一个是一个dj版。歌手都是周凌峰。


 


 


 

希望这两首歌能给我们所有人带来支撑和动力


共 1 条评论
推荐我以渺小爱你,可以去听一下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