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行色匆匆 4小时前 161次点击
豆包现在的视频通话已经出现每日额度限制,标准版,也就是每月68元的那个版本会取消这个限制。
我觉得这个功能有限制之后会对盲人造成很大的打击,有很多盲人使用它来看路、导航、阅读纸质的书,或者是做其他的事情,仅每天三四十分钟是不够用的。
那么有人会订阅吗?会的,应该还不少,订阅的人为什么订阅?盲人订阅的话应该都是冲着这个视频通话无限制的功能来的。
我不经常使用这个功能,对这个功能的认识只有听说而已,我有的时候会拿它来识别一些包装盒或者是说明书,除此之外就没什么用武之地,我上一次使用这个功能大概是在两三个星期前。
然后就是这豆包的价格,相比国外的AI我觉得比较便宜了。
我刚才去看了一下他们的订阅价格,Grok的最高规格SuperGrok Heavy,一个月需要300美元,大约是2000元左右。一年的话,直接上万,
所以,你们会因为这个功能去订阅豆包付费版吗?
看了一下最新安装包已经膨胀到360兆了,我拒绝这样的小而美,要是强制更新的话,就直接卸载好吧
我最常用的就是Be My E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