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软玉溪 • 3小时前 • 122次点击
各位,就是问一下把手机电池拆出来,不用电池,直接插电使用,这个能不能开机?如果有人玩过,来说说呗,如果行我也想这样玩。但是我又怕这个开不了机。
不行的,他的那个系统已经绑定电池了,你拆了用其他方式弄,他就是系统检测的时候开不了机,这是我亲自测试过的
它会有保护检测的,但不过要是身边有一个华强北科班出身的朋友,或者有华强北的话,应该可以搞一搞
积分:17505
不行的,他的那个系统已经绑定电池了,你拆了用其他方式弄,他就是系统检测的时候开不了机,这是我亲自测试过的
它会有保护检测的,但不过要是身边有一个华强北科班出身的朋友,或者有华强北的话,应该可以搞一搞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