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没有电池。

5 软玉溪 3小时前 122次点击

各位,就是问一下把手机电池拆出来,不用电池,直接插电使用,这个能不能开机?如果有人玩过,来说说呗,如果行我也想这样玩。但是我又怕这个开不了机。

共 14 条评论
黄河羽 3小时前
0 
好家伙,我只能说好家伙了,你这个我都不知道说啥好了
软玉溪 [楼主] 2小时前
0 
有啥可惊讶的?
黄河羽 2小时前
0 
我的确惊讶
0 
开不了机的
软玉溪 [楼主] 2小时前
0 
额,那还好没有尝试,本来想把那个电池直接用剪刀剪那根线出来
宇哲 50分钟前
0 
再说拆电池也没有你那么拆的,用剪刀剪出来,你不怕它爆炸呀
寂寞烟丝 2小时前
0 

不行的,他的那个系统已经绑定电池了,你拆了用其他方式弄,他就是系统检测的时候开不了机,这是我亲自测试过的

软玉溪 [楼主] 2小时前
0 
那可惜了,本来想搞成,有电才能用那种。
emo 2小时前
0 

它会有保护检测的,但不过要是身边有一个华强北科班出身的朋友,或者有华强北的话,应该可以搞一搞

宇哲 51分钟前
0 
虽然开不了机,但是可以把它改成直驱供电,那应该叫这么个叫法吧,买个那种模块,让手机店的师傅给你安上,把电池拆掉,但是那样的话就只能在屋里玩儿了,或者出门带充电宝,一直插着,拔掉就关机,而且那样的话手机会变得更重一些。但是你再也没有伤电池的烦恼了
听书机可以这么操作,手机好像真不行了吧,不过那种很老的装电池的手机应该是也可以那么操作啊,然后那种手机估计也没人在用了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
彼岸 2小时前
0 
十年前可拆卸电池的应该可以这么干,现在不行
追慕光明 1小时前
0 
现在手机电池自己是不好拆的,拆了插上电也不能开机,除非是那种可拆卸的。
prensiyim 1小时前
0 
这绝对是作死的操作。先说把电池拆掉,插电能不能开机,暂且不论。就算你把电池拆掉,插上电之后会不会爆炸,这个啊也不好说。所以很多东西如果没那个必要,最好别瞎折腾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积分:17505

每次想你我都会心痛 我的思念转过寂静的天空 我的记忆里有你的痕迹 我的爱在寂寞世界里 天空飘过流浪的白云 就像我们已经破碎的爱情爱得太累心已憔悴 让风吹干受伤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