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让你们看一下我的键盘

6 海绵宝宝 11小时前 129次点击

共 17 条评论

感觉第二个好听一些,机械感也较重一点。不过怎么感觉楼主的两块键盘键帽都不大似的

海绵宝宝 [楼主] 10小时前
0 
就正常键帽的
0 
楼主咋那么想不开呢?买个键盘和膝盖玩贴贴吗?
新河 9小时前
0 
这个键盘太吵了,
咦,刚反应过来这个名字是海绵宝宝。

大佬这是什么键盘呀?声音比我那个好听唉,空格也比我那个好呢

海绵宝宝 [楼主] 8小时前
0 
我的这个是维咖的nut108

第2个是个段落轴,我也听不出来是什么轴,应该挺吵的,第1个,应该是个闷轴吧

海绵宝宝 [楼主] 8小时前
0 
那个线性的是 HMX的烟云轴。段落的就是那个凯华的之下。

据说最吵的轴叫小魔女,大佬考虑考虑呗

陈宏兵 9小时前
0 
这个键盘听起来声音一般般,要想玩好键盘还是要上千块的键盘才好玩。
海绵宝宝 [楼主] 8小时前
0 
+1但是玩不起啊我

一般般嘛,解释一下呗,我不太懂

海绵宝宝 [楼主] 8小时前
0 
就他这个卫星轴。准确来说,是定位版的开孔太大了,那个卫星轴的孔。然后卫星轴晃有点。
海绵宝宝 [楼主] 7小时前
0 
我也好奇,最吵的轴啊 我总觉得我那一套段落的声音不够大咳咳
海绵宝宝 [楼主] 7小时前
0 
我一般用的线性,段落很少用,但用的时候总觉得声音不够大。 我喜欢那种cherry的2A倾轴那种感觉。

第一个应该是红轴吧,第二个是青轴吧,我就喜欢有段落敢的,好听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