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 海绵宝宝 • 11小时前 • 129次点击
感觉第二个好听一些,机械感也较重一点。不过怎么感觉楼主的两块键盘键帽都不大似的
大佬这是什么键盘呀?声音比我那个好听唉,空格也比我那个好呢
第2个是个段落轴,我也听不出来是什么轴,应该挺吵的,第1个,应该是个闷轴吧
据说最吵的轴叫小魔女,大佬考虑考虑呗
一般般嘛,解释一下呗,我不太懂
第一个应该是红轴吧,第二个是青轴吧,我就喜欢有段落敢的,好听
积分:1335
感觉第二个好听一些,机械感也较重一点。不过怎么感觉楼主的两块键盘键帽都不大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