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凶宅第一章通关方法。

6 小烟 9小时前 112次点击

共 11 条评论

是不是你查看怪物的时候,怪物就不能移动了呀?

小烟 [楼主] 8小时前
0 
是的。
诛仙剑 7小时前
0 

砍两下窗户,然后去手术台那里有一个戒指,把它拿走,然后医院大门上有一个符咒,给它拿走

momiva 6小时前
0 
第2部那个峡谷坐标怎么弄的?去那个拿那个桐钱的时候
诛仙剑 5小时前
0 

不会啊

林仙 7小时前
0 
请问楼主你是怎么做到不让天使移动的啊?
小烟 [楼主] 6小时前
0 
进门以后往右边走一步。快速退出来关门。然后闪到旁边。他本来是要按照我的路线,最后才来打我的。结果我把门关了,堵住他的路了。它就卡在那里了。
Echo 7小时前
0 
第一张并不难。把办公室的东西拿完之后,跑到药房把镜子弄开。把锤子拿上上3楼,把天使引到药房关起来,再把保安引到走廊上,然后从他旁边冲下去。把地板砸了。再拿上钥匙充回来。如果对操作够自信的话,也可以把保安关进办公室。然后第一种结局就是直接去诊疗室拿完密码卡上3楼输密码打开门。用刀子丢两下窗户,拿戒指,然后再丢一下,你就可以通关。第二种结局就是拿完刀子从3楼下去,因为保安之前被放在走廊上了。用刀子把保安砍死。第三种把刀子先拿起来,在窗户丢两下,拿完戒指之后,拿着照相机下去把药房打开,把天使杀掉。
星辰微光 4小时前
0 

手术刀丢一下就行了,丢一下去拿戒指

小烟 [楼主] 4小时前
0 
戒指在哪呀?
诛仙剑 5小时前
0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