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周年纪,来说说最近这一年的经历吧!

5 天使清风明月 5小时前 86次点击

时间过的好快啊,转眼间大学毕业已经一周年了。也在外面学习一年了。感觉自己还是进步了不少的。去年7月3号正式到店里跟师傅学习手法。最开始的时候。明显不适应。手法生疏的很。主要是大四大五那两年。做完手术,没法高强度干活。只好等到毕业后再来系统性的训练了。一上手明显就感觉不适应。用的基本上都是在学校学过的固定程序的手法。根本就不会根据病号的症状来选用特定的手法!而且速度也上不来。半天才揉一下子。我妈妈在旁边看就说我这按的太机械了。不过师傅也说不着急,慢慢来,都要经历这个过程。练了三个月就明显好多了。国庆放假的时候。回家给我爷爷按摩,我爷爷就说挺舒服的。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再后来有一次。师傅让我给病号上手按了。这就说明师傅对我已经有一定的信心了。否则也不敢轻易让我给陌生人上手。如今我现在的水平已经可以达到只要知道按什么地方?做完以后确实是可以做出效果的。一次一个小时。我师傅都说按完以后,他感觉浑身都很轻松。就在上周。我给师傅的一个亲戚按了一会儿。说我比外面按摩店的不少师傅的水平都要高了。心里还是非常自豪的。只要被病号认可。我自己也有了信心更好地干下去。虽然现在我还达不到彻底工作给定号上手按的程度。但在一年内可以达到这个水平。心里还是挺高兴的。这一年里也切身感受到了大学学的理论知识怎样运用到实践里。确实像很多朋友说的那样。临床上的手法和学校里用的有很大差别。不实践永远不知道自己差在哪里。毕业一年了。也希望在以后的时间里继续提高自己的水平。可以积累更多的社会经验。可以正式成为一名合格的按摩师。

共 4 条评论
无念 5小时前
0 
相信你会越来越好的
新河 5小时前
0 
对的学校只是给你说手法怎么操作?你要是使用学校的套路,那是不行的。因为学校你哪怕错一点都不行,太死板了,,还好,你慢慢的,人家给你更正过来了啊,你努力了不少。希望嗯这个越来越好吧。包括我的这个帖子里面有很多学习的。临床的知识你都可以,没事的时候可以听一下,希望也能对你有所的帮助吧。这样对你后面来说,这个都知道怎么去治疗。
范特西 5小时前
0 
哎呦 不错哦 我们一起加油
夏夏 4小时前
0 
加油加油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