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分享,纪念天使清风明月

5 天使清风明月 12小时前 54次点击

共 4 条评论
天使清风明月 [楼主] 12小时前
0 
把这首歌送给今年的所有毕业生们。每当听到这首歌,就会想到去年毕业的时候的场景。当时整个学校都在放这首歌。不过这首歌是我2024年一月份谈的。本来想把这首歌插入到昨天我发的帖子里的,但发的时候忘了。
青青子衿 11小时前
0 
楼主楼主,有本事你弹一首野蜂飞舞,或者退而求其次弹一首克罗地亚狂想曲,我就把调皮的熊二送给你,你要是谈的好,我可以把彩色的双风送给你当暖床丫头
天使清风明月 [楼主] 11小时前
0 
哈哈,可惜我不会弹呀。
留新辉 5小时前
0 

好听,非常有回忆的意境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