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彩色的春风 5小时前 115次点击
Hello hello大家,我是彩色的春风大家good evening
今天我们聊的话题是学生党们,你们学校大课间时做的操,是什么操呢
我先说一下我们学校吧
按丰富吧,的确是很丰富的,一共有4个呢
第1个纯纯外国这玩意儿歌词一句听不懂,然后一人拿一个里面装点大米黄豆玉米的瓶子在那疯狂的摇摆摇摆摇摆
这玩意儿不仅听起来疯狂,主要是坐起来估计看着更疯狂,估计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们学校学生集体变异了呢
第2个,那就和第1个形成了很大的反差萌,少年中国说,这玩意儿嘛,虽然反复的动作有点多,但是和第1个一比吗?哎呀,真的没啥好挑的,简直不要太正常好吧
第3个呢,这个玩意儿做起来就有点天真了哈,兜兜风
咳咳咳,我感觉做这玩意儿真的是挺傻的,蹦来蹦去的,所以该蹦的时候我都懒得蹦了
第4个你笑起来真好看
好好好,不管你笑的多好看,我都看不见,然后我们全班摆烂,因为我们班全体不会这玩意儿,而且做起来比第3个更让人苦恼,这玩意儿太天真了,在那儿哎呀
我身为女生,就不再说啥了,但是这玩意儿男生做起来,真的是不好评论啊,反差萌爆棚
我要是能看见的话,看着我们学校的男生做这玩意儿,估计我得笑晕
反正我个人的想法和总结就是,这玩意儿真的还不如以前的七彩阳光,起码人家做起来还是很正常的好吧,没有那么疯癫,也没有那么的蠢
一大套动作下来,感觉除了第2个少年中国说之外,没有一个靠谱的
以至于每次下雨不能出去做操,我们班同学都在班级里嘎嘎嘎嘎的笑
有一种逃过一劫的感觉
再说我们学校自由活动或者是下雨天不做操的时候放的神曲
啥?你要问我名字
那我肯定是又干脆又不尴尬的告诉你,我一个都不知道,因为都是老外的,什么叽叽嘎嘎的,一个都听不懂,然后声音还拉的老大,如果这个时候有人在操场上,那耳朵就要遭殃了,而且各位视障朋友们,不知道你没有这种感觉吗
就是在一个声音特别大的地方,就会对方向的感知变得特别弱,几乎没有,然后感觉到处都有可能是障碍物,就完全是无头苍蝇,迷茫的不行
反正我就是这样的,所以如果运气不好,放这些歌曲的时候,我们正好要出去,那我肯定是要疯掉的
这好像都是换了我们这个校长之后才发生的,以前那个校长虽然放的歌曲。也是那个啥了一点,但是起码人家是关于爱国的,虽然就是一直在反复。播放没有啥新花样,但是也比这外国疯狂神曲好啊,而且是现在这样,这玩意儿跟不放别的,重复播放有啥区别吗?都是一样的疯狂,一样的听不懂,一样的外国歌曲啊。以前那个校长在的时候,播放的都是一些什么我和我的祖国之类的这种歌曲
当然也有可能跟校长没关系,只不过是播放这玩意儿的老师变了,风格也变了,就是这个风格变得有点让人吃不消,我们的一位盲人老师说过一句话
咱们学校这是不出啥事儿不罢休是吧?那个培智生有的都是有什么病,比如心脏病,癫痫之类的,听见这玩意儿,万一犯病了,该咋办
所以我现在也是无奈了,好吧,真的是无语至极,无语到了极致
好了,今天的吐槽大会,啊不对,是聊体操大会,到此结束,欢迎大家的评论,点赞和收藏,来个关注就更好了,Byebye
我们的就是正宗的第9套广播体操,还有一个兔子舞,还有一个绳操,那个绳操,反正我不太理解,就拿个跳绳在那边挥来挥去的
还有。
我们这里一共有三个,分别是少年有志,拳击操和那个,校歌。
我们的啊,好像是以前的一个武术操。
本来是第9套广播体操。后来不知道是为什么。就让我们做起了那些热身运动。什么头部运动。肩绕环。手腕踝骨折,啊,不对,是关节运动。腹背运动和正背运动。唉,反正还有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每次做我都感觉不想做了。一来站好就开始在那摇头晃脑的。最难受的就是第1个,就是头部运动,也就是摇头晃脑的那一个。点两下头,摇两下头,头往后仰两下。当时我第1次做,我恨不得快点把脑壳甩出去,到时候就不会做这些了。至于聋生和智障生他们做的是啥,我就不太清楚了。我就记得反正是一首非常那种的歌。那歌词也还行。我记得其中一句歌词好像是黄色皮肤,黑色头发,头顶着蓝天。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我听那首歌的时候,总听到的是红色皮肤。唉,反正我们做的就挺那种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