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分享,学猫叫天使清风明月

4 天使清风明月 4小时前 36次点击

共 3 条评论
青青子衿 4小时前
0 
强烈建议楼主去学一下克罗地亚狂想曲
青青子衿 4小时前
0 
如果觉得克罗地亚狂想曲有难度的话,也可以去学习比较简单的《出埃及记》,也很好听,也我感觉个人感觉比较简单
留新辉 2小时前
0 

好听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