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考试了,但是我今天没复习咋办?社区上的人告诉我一下

7 赤下回 2小时前 101次点击

共 19 条评论
青青子衿 2小时前
0 
带个枕头去,趴着睡的话会颈部不舒服,垫个枕头睡觉会舒服一点
心向光明 1小时前
0 
这……尽量复习吧。
兄弟啊,那就请你准备受刑吧,哈哈哈。临时抱佛脚他也来不及了哈哈哈。
海绵宝宝 1小时前
0 
好奇考什么?
你今天赶紧抓紧时间复习呀,要不怎么对得起供你读书的爹妈,赶紧赶紧复习起来,攻城不怕艰,,攻书莫畏难,科学有险阻,苦战能过关。希望你从这四句话中得到有力的启迪。嘿嘿
 1小时前
0 

赶紧加急吧,别搁这发帖了,然后呢,可以临时抱佛脚,当然成败就看运气了。不过话说回来,我考试好像基本上也没怎么复习过

洛婉 1小时前
0 
加油加油,要相信自己,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0 

加油加油,肯定能考好的。

0 
拿个枕头还是太张扬了,建议带个u型枕,铃声一响直接掏出来,然后趴上去,这样别人考试很漫长,你考试就快很多了
清渊 1小时前
0 
还能有什么办法?当然就是复习。不过如果你不想复习的话也行,只要你不怕考得不好被揍
新河 1小时前
0 
凉拌
因这是楼主发帖,他明天考试怎么办,来寻求帮助寻求答案,11楼的星河,简单一句话,会说话就好好说话,不会说话在旁边去,别来找存在感,刷屏,你以为谁会关注你吗?要说碰眼球你也看不见,碰谁的眼球这里都是看不见的。嘿嘿,可是我要告诉你,我是看得见的哟,要不然怎么读书?怎么上学呢?气死你了吧,这回气死你了吧。
落雪 1小时前
0 
那就去复习啊,临阵磨枪,不快也光
0 
快点去复习吧,复习的话,有可能还考的比较好一点
0 
从来不复习的我飘过
赤下回 [楼主] 1小时前
0 

反正都是考零蛋,复习跟没复习差不多。反正都是0分

我这么回你楼主,,在学校你听过《童年》这首歌吧?只有睡觉前才知道功课只做了一点点。只有考试后才知道该念的书没念。老师说过,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但是我要说:一寸光阴一寸金,你只顾贪玩,考试的成绩很糟糕,你对得起你爹妈对你的一片希望和良心。,我5楼上最后付的四句诗,是叶剑英元帅写的:攻城不怕艰,攻书莫畏难,科学有险阻,苦战能过关。无论古代还是现代,将军指挥他守下的士兵拿下一个县城池,都不怕攻城栏,从古至今学子,都是窈窕淑女,君子好求,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也有颜如玉,哪个读书,不是一边学习一边完成功课还要面临考试的,就你这样,贪玩,能考的出好成绩,能对得起含辛茹苦把你养到公里上学的爹妈妈,还是赶紧给我复习去,别找理由,任何读书的学子都是这样的,。好了就这样吧?你看我在这后面都打了记号啦,现在我就说到这里吧
试炼空间 46分钟前
0 

我们明天考,我一般提前1.5周复习

0 
明天就要出成绩了,但是我交的白卷怎么办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