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终于放暑假了

4 忘了我 3小时前 62次点击

我真是高兴疯了。终于能干自己想做的好玩的事情了

。这不今天就开干,我拿钢琴开了刀,我觉得钢琴不准了,就让家人给我把钢琴那个板子和盖子给拆了,然后我就开始调音。虽然我也没学过,然后我就瞎搞,我家长也不会,但是家长会一些关于机械的原理啥的,擅长修一些东西,然后就告诉我怎么用那个类似于班子的东西调。然后我本来是想用手机软件辅助的,结果一看手机软件是英文的,根本用不了。而且无障碍也是烂的一批。然后我就只好自己靠耳朵听了,所以说就只能调那些明显的高音区的偏差,这不折腾了五六个小时终于好了

但是我又后悔了,因为我觉得我把我的12平均率给调乱了,怎么调也不行,但是8度听着是和谐的,然后就是非常的奇怪,我也不会听,因为我对我的耳朵非常自信。结果在那个微小的误差的分辨的时候,我还是不会整

不过我还是觉得我非常的厉害,哈哈哈


嘿嘿嘿,看看大家能不能听出我调的非常的不准

另外我在浏览社区用社区搜索功能的时候,我想出来一个东西。不知道可不可行,就是搜索关键词的时候,要是能支持搜索两个关键词就好了,因为有的时候一个关键词范围太宽,搜出来的东西太多太杂,但是又不知道准确的是什么,因为有的时候他两个关键词不是挨在一起的,如果是支持搜索同时两个关键词就好了

共 17 条评论
Wassenaer 2小时前
0 
羡慕音准好的人
忘了我 [楼主] 2小时前
0 
哈哈哈
寂寞烟丝 2小时前
0 

吉他我还能调,这个钢琴没玩过,不懂

Wassenaer 2小时前
0 
不过我们前天刚期末考试完,也放假了
忘了我 [楼主] 2小时前
0 
哦,你们跟我们一样
Wassenaer 2小时前
0 
你应该知道我是谁了吧。
忘了我 [楼主] 1小时前
0 

不是不是啊,我一直都知道你是谁啊,我都记得的

亦晨 2小时前
0 
听不出什么毛病。
亦晨 2小时前
0 
楼主弹的什么曲子啊?没听过哎。
忘了我 [楼主] 2小时前
0 
克罗地亚狂想曲。这个我觉得挺大众的呀
Wassenaer 2小时前
0 
我们当时跳绳的时候选用的中场休息背景音乐。
遥不可及 1小时前
0 
问题听不出来,只知道弹得好好听啊。
忘了我 [楼主] 1小时前
0 
谢谢啊当时我没有好好弹,真的不好听啊嘿嘿嘿
遥不可及 1小时前
0 
真的很不错。后悔以前没学钢琴。
忘了我 [楼主] 31分钟前
0 
没事啊,现在想学当然还是可以学的呀,我觉得
Wassenaer 1小时前
0 
楼主是会玩钢琴的,弹得非常不错。之前都是基于没有听音频下做的回复。
忘了我 [楼主] 31分钟前
0 
原来如此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