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说点啥好,也来灌个水吧

4 冰雪肉墩子 3年前 363次点击

社区想换昵称啊,等的好苦啊,我还非得到七八月份才能改,看来只能等暑假了,哦,对了,还有谁现在不能改昵称啊?

共 5 条评论
0 

我暂时还不改呢。

0 

不改

0 

不想经常改户口的路过

0 

我上一次本来想改的,结果改名失败了。要等到五六月份才能改。

grace 3年前
0 

刚改过昵称的路过。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积分:16749

为什么你不合群? 因为当别人拿捏不了你的时候,他们就会讨厌你。 当你的认知高于大部分人的时候,你就是会被孤立。 你的自主和独立会让他们没有办法同化你,让他们无法掌控你,然后你就成为了那个不受欢迎的人。 可是你都已经强大到需要别人拉帮结派来孤立你了不是吗? 你要知道,你来这是完成你的目的的,而不是交朋友的。 你只需要考虑自己的感受和利益,至于他们的利益,他们自己会去争取,用不着你操心。 好了,牛羊成群,野兽独行,不被人嫉妒的是庸才,做好自己好吗? 没有天赋,那就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