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

5 软玉溪 3年前 402次点击

请问一下有人用过小美吗?你们觉得怎么样?昨天我这里刚下两单。

共 15 条评论
0 

问一下小美是什么呀?

骚男 3年前
0 

小美是啥

岁月 3年前
0 

啥东西呀?

软玉溪 [楼主] 3年前
0 

你们不知道吗小美不是美团吗

0 

你把我吓着了。我还以为在叫我妹呢。

软玉溪 [楼主] 3年前
0 

昨天把我的的话费吃完了三瓶雪碧38一包烟15凌晨零点多的时候吃一碗螺蛳粉又要12这个月的话费已经没了

软玉溪 [楼主] 3年前
0 

咳咳咳,你们理解错误了。

软玉溪 [楼主] 3年前
0 

美团,我叫他小美而已。

白羽 3年前
0 

还请楼主以后发帖说清楚o

你是来搞笑的吗

木与梨 3年前
0 

对呀,说话要说完整,不然会引起误会,还闹笑话

软玉溪 [楼主] 3年前
0 

没事下次绝对会注意

1 

哈哈,我还以为小美是个什么呢。

小仙

0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积分:17505

每次想你我都会心痛 我的思念转过寂静的天空 我的记忆里有你的痕迹 我的爱在寂寞世界里 天空飘过流浪的白云 就像我们已经破碎的爱情爱得太累心已憔悴 让风吹干受伤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