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吐槽了

7 冰雪肉墩子 3年前 467次点击

我要吐槽的是啥事呢?我们学校不知道什么原因,二羊开始了,我们班就有几个同学二阳了,去年杨过的时候,有一个同学没有阳结果这次他也染上第2波阳了

然后啊班主任呢,就让我们现在回来,去检测我们是否是阳啊还是阴,唉这说实话,我还是挺希望赢的,如果阳了,我就得在家上网课,上网课课,没有上线下上课好

好了,最后再说一句哈,如果你们那儿开始二阳了,一定要做好防护啊,你们可别二养哈

共 7 条评论

表示身边一个阳的都没有,我反正是没养一点都不慌

0 

就算阳了也不会上网课的。

新雨 3年前
0 

没事,随他杨吧,我这身体还算扛得住,最多睡个两三天就好了

老葫芦 3年前
1 

今年开春刚开店。一个电话告知你。有关东西撕干净。甲乙丙丁降一位。新冠病毒不能提。世卫组织直开口。地球已经干净了。会死会活不是它。开口乾坤任颠倒。最后总结。他们说了算。

grace 3年前
0 

我身边到没有第二次杨的,但是很多人都感冒了,我也包括在内。

看来羊了个羊又死灰复燃了

0 

爱,2杨的我们这儿倒是没有。但是有很多感冒的。嘿嘿,如果不做好防护,有可能会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积分:16749

为什么你不合群? 因为当别人拿捏不了你的时候,他们就会讨厌你。 当你的认知高于大部分人的时候,你就是会被孤立。 你的自主和独立会让他们没有办法同化你,让他们无法掌控你,然后你就成为了那个不受欢迎的人。 可是你都已经强大到需要别人拉帮结派来孤立你了不是吗? 你要知道,你来这是完成你的目的的,而不是交朋友的。 你只需要考虑自己的感受和利益,至于他们的利益,他们自己会去争取,用不着你操心。 好了,牛羊成群,野兽独行,不被人嫉妒的是庸才,做好自己好吗? 没有天赋,那就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