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节日有那么多技法?

6 冰雪肉墩子 3年前 417次点击

就比如说我们的清明节是在4月初端午节也是在五月初五,劳动节是5月1号,国庆节是10月1号,但是偏偏有一些节日他不是这么记的,就比如今天的母亲节是每年的5月的第2个星期天,还比如感恩节是11月的第4个星期四,我是发现这样的子的节日的记法,好麻烦啊

共 4 条评论

没事干记这些东西干嘛?反正节日到了会有人说的。

0 

我也有这种想法。

远洋 3年前
0 

我国古老的传统节日都是以农历固定的,节气就不一定了,

老葫芦 3年前
0 

这个方便啊,第2个星期的星期天不就大家有时间。还有下个星期的助残日。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一些比较重要或者有意义的纪念日会弄到第1个星期的。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积分:16749

为什么你不合群? 因为当别人拿捏不了你的时候,他们就会讨厌你。 当你的认知高于大部分人的时候,你就是会被孤立。 你的自主和独立会让他们没有办法同化你,让他们无法掌控你,然后你就成为了那个不受欢迎的人。 可是你都已经强大到需要别人拉帮结派来孤立你了不是吗? 你要知道,你来这是完成你的目的的,而不是交朋友的。 你只需要考虑自己的感受和利益,至于他们的利益,他们自己会去争取,用不着你操心。 好了,牛羊成群,野兽独行,不被人嫉妒的是庸才,做好自己好吗? 没有天赋,那就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