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个关于t2s的问题

2 冰雪肉墩子 3年前 484次点击

我发现我用t2s合成的时候,他总是有一小段话没有合成上去,不知道是字数上限了还是怎么的,因为我每次合成的都有2000多个字,你们谁能解答一下不?另外我说这个事儿今天我要暂停分享,也是因为这个bug的存在,然后我不知道能不能找到更好的文字,转语音的软件也不知道多多配音看免不免疫那些敏感词语

目前还没有评论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积分:16749

为什么你不合群? 因为当别人拿捏不了你的时候,他们就会讨厌你。 当你的认知高于大部分人的时候,你就是会被孤立。 你的自主和独立会让他们没有办法同化你,让他们无法掌控你,然后你就成为了那个不受欢迎的人。 可是你都已经强大到需要别人拉帮结派来孤立你了不是吗? 你要知道,你来这是完成你的目的的,而不是交朋友的。 你只需要考虑自己的感受和利益,至于他们的利益,他们自己会去争取,用不着你操心。 好了,牛羊成群,野兽独行,不被人嫉妒的是庸才,做好自己好吗? 没有天赋,那就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