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小说

5 冰雪肉墩子 2年前 367次点击

写小说我遇到的第1个困难取名。特别是取外国名字,我想问问各位,这个外国名字我该怎么去取?包括我们的中国名字,我该怎么取名比较好?能说说方法不?

共 14 条评论
0 

上网查

主人公的名字吗?啊,主人公配角的名字,那你就惯用套路啊,什么叶辰,萧云龙傲天

0 

这个名字太常见了,一点都不新奇

要什么新奇?你一星期没人看了

0 

你的小说写的好,好听的名字,可以为你的小说添砖加瓦

对呀,所以最好还是弄一些比较符合大众的名字,你弄得挺清晰结果大部分人不接受,主要这名字我感觉没多大影响

0 

随意吧

什么许飞陆沉苏沫?萧北辰?叶子晨

0 

最主要的是读着顺口,不然太拗口

0 

李子黑合理自来

我还见过写小说,直接把主人公称之为张三的了

云亭 2年前
0 

上网查。自己取的话就取一些,不要太拗口的。你也不要管名字有什么意义?你就只管管顺口就可以了。

谨慈 2年前
0 

你在哪个网站写?

云亭 2年前
0 

楼主应该用的是番茄作家助手。也就是番茄小说网。这个番茄小说网和七猫小说网目前来说是对新手小白作家最友好的了。至于起点中文网,有点对新手作家不太友好。主要还是他们的收入来源不同。番茄小说网的收入来源主要是广告,而起点中网的收入主要来是打赏和订阅。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积分:16749

为什么你不合群? 因为当别人拿捏不了你的时候,他们就会讨厌你。 当你的认知高于大部分人的时候,你就是会被孤立。 你的自主和独立会让他们没有办法同化你,让他们无法掌控你,然后你就成为了那个不受欢迎的人。 可是你都已经强大到需要别人拉帮结派来孤立你了不是吗? 你要知道,你来这是完成你的目的的,而不是交朋友的。 你只需要考虑自己的感受和利益,至于他们的利益,他们自己会去争取,用不着你操心。 好了,牛羊成群,野兽独行,不被人嫉妒的是庸才,做好自己好吗? 没有天赋,那就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