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我猫老板有生之年居然听到了这么踩我审美点的战斗音效

8 萌萌哒的小超猫 1年前 573次点击

呜呜,这个战斗音效真的踩我审美点上了。不仅没有噼里啪啦轰隆隆的一通狂轰乱炸。也没有小里小气,跟吹泡泡一样的咕嘟咕嘟。我是真的喜欢这种啊啊啊。接下来分享上来吧,嘻嘻

真的,虽然1999我玩了好多好多好多次了,但是这场真的是我打的最最最爽的一次啊啊啊。自动忽略我打的是谁?咳咳咳

共 22 条评论
萌萌哒的小超猫 [楼主] 1年前
0 
唉如果这个音效再密集一点就完美了,可惜手速不够快,咳咳咳
0 

这是什么游戏吗

萌萌哒的小超猫 [楼主] 1年前
0 
最低一个正常人游戏
0 

嘻嘻嘻小猫猫赞一个

0 

这是什么游戏啊?

萌萌哒的小超猫 [楼主] 1年前
0 
名字叫重返未来1999是个正常人游戏我拿文字识别玩
0 
如果这个有无障碍版本就好了。
萌萌哒的小超猫 [楼主] 1年前
0 
可其实吧,这个我打架也是一通乱打,往右下角猛戳。然后一般的基本上就是看剧情用文字识别玩,其实这个就是个回合制的不咋地就是剧情好看音效好听嘿嘿,
0 

请问你们玩那些正常人游戏用文字识别是怎么弄的教教我呗不会弄那个文字识别

萌萌哒的小超猫 [楼主] 1年前
0 
就是用那个导航菜单滑到文字识别,然后他换一个页面识别一个页面呀
虽然但是,语言限制了我的想象hhh,但是好听的嘞,1999是哪家公司的游戏啊话说
萌萌哒的小超猫 [楼主] 1年前
0 
Hh h虽然我也听不懂他们说的是啥嘿嘿。是广州的深蓝。深蓝什么玩意儿有限公司来着,忘了
配音也好好听耶,
萌萌哒的小超猫 [楼主] 1年前
0 
黑黑的呀,诗诗的声音超好听,还有我弟给我抽出来的新的好像叫五色月来着,很可爱的。啊,说实话,我喜欢这个樱校好像还有一部分是因为纯是小姐姐哈哈哈哈哈嘿嘿
说起这个,我忽然想起来,王者前两天出来了一个新英雄,配音不知道是谁但是那个就是那种病娇风批美人的感觉,pv剧情有一段笑,真的又温柔又有一种掩藏在温柔之下的疯狂,把所有人玩弄于鼓掌之中,,最后一句游戏开始了呜呜呜呜我真的,好好听啊啊啊
是个女战士
萌萌哒的小超猫 [楼主] 1年前
0 
哇哇哇哇哇哇,又是踩到审美点上
呜呜谁能不爱风批美人,病娇姐姐啊
萌萌哒的小超猫 [楼主] 1年前
0 
呜呜,我爱了我爱了我爱了
萌萌哒的小超猫 [楼主] 1年前
0 
我好好好好好好,我好我也好想听啊
你可以去b站或者抖音什么的地方搜一下,英雄的名字叫影,呜呜那段剧情我真的有一种诸神黄昏的感觉吧,都可以当古风微电影看了
萌萌哒的小超猫 [楼主] 1年前
0 
我我我我直接一发不可收拾我是我爱了我爱了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积分:27152

Hello,hello各位老铁早上中午晚上凌晨好!这里是可乐喵集团的 CEO喵喵喵喵猫老板!不知在指尖不停飞快流转的光怪陆离里,这只不识好歹的猫老板是否曾经为你带来过些许欢愉?总之,在无数个过去、现在与未来里,感谢你与猫猫同行!虽然猫承认,貌似已经背离了最初发帖的初衷,只自顾自的在倒悬的雨幕里与他们想尽办法展望阴云密布后的些许光晕。可当视线自不真切的云雾中抽离,落回脚下时,猫才恍然间意识到了一些事情。于是猫做出了一个重大重大,超级无敌重大的决定!猫会整理行装,继续前往1999年的明天,同样也会捡起最初掉落的石子,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多更多的欢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