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坦社区
首页
标签
登录
话说今年的央视春晚有一首儿歌听着特别洗脑。平常的人民日报以及国家军事的视频号,
12
•
小星星
•
1年前
•
602次点击
有时候都会用这首歌来当背景音乐。来,给你们欣赏一下。
音乐分享与才艺展示
共 11 条评论
行色匆匆
1年前
0
这个非常的好听。
美好的时光
1年前
0
挺好听的呀
永远有多远
1年前
0
编曲非常具有中国国风的味道,不过我还是更喜欢Counting stars。
炫动时光
1年前
0
对,我也喜欢听世界赠予我的。
勇敢去奔跑
1年前
0
好听。
葡萄味的小猫咪
1年前
0
嗯,好听呢,唉,不过这首歌的时候不知道是几点,反正我零点过五10点哦不对,嗯,11:50多。就睡了,不知道这首歌我听了没有,嘿嘿。
小星星
[楼主]
1年前
0
那就不清楚了。
炫动时光
1年前
0
我记得是重庆分会场,过完之后就是这个。
梦之星辰
1年前
0
很好听,我在抖音上还是哪里听过
炫动时光
1年前
0
这个确实好听,我也喜欢听这个。
炫动时光
1年前
0
说起来这个银河少年电视艺术团还有一首歌曲叫少年有志,你们听过没有?也特别好听,我们今年开学典礼的背景音乐就是这个。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小星星
积分:26137
这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作者其它话题
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平常吃的这六款拌饭菜酱。
今日豆包搜索资料下集。继续给大家探索自助餐。
有人发豆包帖说有付费版,但很少人提及。如果是免费额度是多少?我来说一下。
话题讨论,话说你们有没有听过管理官方用过其他家的读屏软件
今日话题探讨,我们应不应该送礼给朋友?
如今的你们还会不会进入央视综合频道瞅一瞅每年暑假的时候会不会有惊喜呢
问各位高手,你们觉得好马出行和蝙蝠避障,哪个发烫是最厉害的?
这个非常的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