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远程控制的话,我直接给他刷一个系统。刷一个安卓,四点几的?
小兄弟我都是你大哥了。但是其实我们两个都差不了多远。我晚上就将你昨天发的那个给刷进去。另外这位兄弟,你在哪个学校呀?
失败了我再去找一个人花200块钱弄一个山寨机。反正我总要弄成功的。
兄弟,你多大呀?我08年六月的
你多少岁?我08年6月的。
老兄,你有没有?
他变砖了,我在用那个软件把它给刷回来就行了。一般来说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刷不回来的情况。
但是我想一般都不行,如果他实在变装了,我就把它给刷回来就行了。
好吧,我晚上再看看。
带不动再给他刷回来呗。反正就是拿来玩玩,变装不变装都不存在。
可以了,我觉得都可以用。手机的传感器都是正常的。
百度上一搜都可以。
我试一下吧。
我看看
然后呢?
网上的都不可靠。不要信就行。
我在用电脑看一下,不行。
他这个反正他也不要了。他也想研究一下,烂了就算了呗。大不了我赔偿他两百块钱。本身他这个手机都才买成300多。
他这个root成功之后会不会清除手机数据?
你给我发上来一下呢。就是说不需要指定机型的,有些root软件它是需要指定机型。
在这里,您可以提问,回答天坦读屏、天坦输入法等产品的方方面面,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