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凌晨评论的话题
子夜凌晨 2个月前 评论了 袁小兔 创建的话题 › 玩游戏的靓女帅哥们,如果被打崩溃是个啥心情,会说些啥

还能说啥。忍着揍呗。打不过是硬伤

子夜凌晨 2个月前 评论了 神周行 创建的话题 › 怎样锁定允许天坦后台高耗电。

你是什么手机

子夜凌晨 2个月前 评论了 三少 创建的话题 › 各大银行的语音提示问题。

我想说插上耳机也没用。就算插上耳机了,再开启talk back该没反应还是没反应我甚至还异想天开过,给手机连上外接键盘,用键盘输入密码来着,但一样没用。压根没反应

子夜凌晨 2个月前 评论了 三少 创建的话题 › 各大银行的语音提示问题。

没法子,我也是安卓16四大银行的安全输入。我对他们一点方法都没有。都是找明眼人帮忙弄的。然后开启指纹登录

子夜凌晨 2个月前 评论了 今梦 创建的话题 › 关于vivo用户微信支付焦点问题的紧急同步

下面附上手机型号和录屏手机品牌:VIVO

手机型号:iQOO 15

型号代码:V2505A

安卓版本:16

读屏版本:8.5.0

子夜凌晨 2个月前 评论了 今梦 创建的话题 › 关于vivo用户微信支付焦点问题的紧急同步

给楼主点个赞。多谢楼主的多方推动。这个问题在实际使用中给我造成了不小麻烦。每次都在微信那个弹窗上闪来闪去,必须要使用咱们天坦读屏的屏幕探测功能。我这边才操作的了。嗯,顺便补充一点。不只是微信支付的时候。我这里就连打开钱包进入绑定银行卡相关的时候。他也会在那里跳来跳去这个焦点

子夜凌晨 2个月前 评论了 豆豆子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些关于独自出行的问题

要么求助周围的人,要么依靠手机的文字识别去找,比如说用豆包用好马什么的

子夜凌晨 2个月前 评论了 佛本是道 创建的话题 › 兄弟们,浙江分数出来了,你们考的怎么样呢,我来聊聊我考前的一些复习情况,给各位做个参考

我今年没报浙特。但有三个同学都报了浙特。今天查的分数分别是。233分。213分。295分。按往常推算,200分以上的大概率应该都没问题。据说今年还会扩招一点,从100个名额涨到了120个。再加上后期补录的。感觉分数线应该能拉到190左右。楼主这个分数,八成应该稳了。我同学给我吐槽,今年的浙特。说是大纲上列出来的科目,没怎么考,大纲上没列的科目考了一大堆。今年对这科的复习是既不对症也不对口啊。所以很多针对大纲复习的都翻车了

子夜凌晨 2个月前 评论了 风影 创建的话题 › 大型rpg网游。4月15号开服。

嗯,这游戏还活着呢。好久没听到消息了

子夜凌晨 2个月前 评论了 熹檬 创建的话题 › 听域派首期|视障准大学生开学陪跑营正式开起啦!

咳咳,虽然这些我都会,这个课程我大概利用不上。但还是口头支持一下

子夜凌晨 2个月前 评论了 直到那一天 创建的话题 › 请教如何判断自己的手机安卓系统是32位的还是64位的呢?

这个不用纠结了,现在32位基本已经淘汰了。只要系统是安卓13以上。那就可以断定是64位了。至于说安卓13以下的。也不用纠结。那些所谓要求系统框架的软件。你可以直接安装尝试一下。只要能安得上,那就能用

子夜凌晨 2个月前 评论了 第一缕阳光 创建的话题 › 哪个牌子的手机对读屏支持的好?

Vivo的话,有些是双麦克风,有些不是。这个得看具体型号了

子夜凌晨 2个月前 评论了 第一缕阳光 创建的话题 › 哪个牌子的手机对读屏支持的好?

可可,外三五,那确实是很老的机型了

子夜凌晨 2个月前 评论了 第一缕阳光 创建的话题 › 哪个牌子的手机对读屏支持的好?

Vivo的话其实都还好。嗯,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说。读屏软件调用语音库的时候。有时会出现一卡一卡的情况。就像是你在玩游戏,结果网络不好,那种。有点那种结巴的感觉。当然不是实时出现。就是说偶尔。或者在朗读一些比较长的句子的时候。除此之外感觉就没啥了。无障碍什么的都过得去。目前还没有碰见过操作不了的地方。对了,避坑一下y系列vivo的y系列那是公认的不好的低端机型,有选择的话就别买y系列。 Vivo的x系列,还有他子品牌iqoo的数字系列。还有iqoo的neo系列。都挺不错的。然后红米和小米的话。认准主打的几个系列。小米数字系列,红米k系列和turbo系列。认准这三个系列的买。无障碍应该会让你满意。

子夜凌晨 2个月前 评论了 可爱的薇薇宝贝 创建的话题 › 请问一个语音库安全问题

嗯这个怎么说呢。把语音库的所有联网权限都给他关了,会比较安全点。但是就像楼上那位朋友所说的那样,与其担心语音库,不如担心一下手机上的各大。正规软件。那些所谓的主流软件,对用户个人的隐私收集才是最需要警惕的。与其相比,语音库都是小问题

子夜凌晨 2个月前 评论了 第一缕阳光 创建的话题 › 哪个牌子的手机对读屏支持的好?

以前用华为,现在在用iqoo中间还尝试过小米,红米 oppo和荣耀的手机。以我个人体验上来说。现在的主流手机,只要你的型号不是太旧。是近两三年出品的手机。其实无障碍相差不是很大的已经。对于日常使用而言,都可以满足。配合读屏软件的文字识别功能。基本上也没什么太大的差别了。一部手机用文字识别操作不了的话。那么换个品牌的手机,大概率也过不去。买手机的话,不用具体看它是哪个型号的。去看他的操作系统就行了。比如说小米和红米。目前主流来说,大家对他们的无障碍都比较认可。买的时候不用去认准他们的某一型号,这个根据你自身的购买力,选择合适的价位就可以了。主要还是应该看它的系统,它是澎湃2.0还是澎湃3.0安卓15还是安卓16澎湃3.0的系统肯定是要比2.0的系统无障碍要好的。操作方面也更丝滑。其他品牌的手机也类似。嗯,但vivo的话。目前来说,橘子6系统的优化还是没有橘子五的无障碍好。其他的就还行。当然区别也不是太大 至于楼主提到的杀后台问题。只要权限都给了。我是没在任何一个品牌的手机上遇见过无缘无故读屏死机的。小米和红米也不会。目前来说确实是小米系列的手机无障碍体验最好。其次个人感觉是vivo荣耀的话也不错。但谁让他对第三方读屏软件有限制呢。荣耀手机有很多场景,他是没有给第三方读屏软件相应的支持的,只能用自带的读屏软件,但是自带读屏软件,大家又都知道不怎么好用。所以他就只能往后靠了

子夜凌晨 2个月前 评论了 细水长流 创建的话题 › 大家的学校有没有试过卡温度不给开空调的问题呢?

直接举报吧。学校这么搞八成都是不怎么合规的。举报还是有些用的。不过你们可能会被领导找茬一段时间。想好了再做。得扛一扛

子夜凌晨 2个月前 评论了 细水长流 创建的话题 › 大家的学校有没有试过卡温度不给开空调的问题呢?

我本身住在西北地区。我们这边学校也都是没空调的。但平时就算是有个30度,也都感觉还好。可后来去了南方地区比较潮湿的环境。明明并不是很热,但就是给人一种很难受的感觉,他那种又湿又热,就像是在桑拿房里边,感觉身上贼不舒服

子夜凌晨 2个月前 评论了 细水长流 创建的话题 › 大家的学校有没有试过卡温度不给开空调的问题呢?

不同地方,他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有些地方30°可以,有些地方。不行。广东那种偏潮湿的环境,别说30度了,二十四五度在一个地方闷久了都会感觉很难受的。空气湿度上的差异,给人的体表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

子夜凌晨 2个月前 评论了 沈长泽 创建的话题 › 关于天坦白宝箱文档解析的一个问题。

这个是文件格式的问题,txt文件。就是纯文字的文件。它本身就无法展示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