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凌晨评论的话题
子夜凌晨 2个月前 评论了 璀璨星河 创建的话题 › 求助求助,班级扣分严重应该如何让那些老师会扣分的人,避免尽量不再扣分。

这个比较难搞了呀。像这种同学最难处理了。基本上都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一类的。一般拿他们都没什么招

子夜凌晨 2个月前 评论了 彩虹少女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我来问一下,是不是每种品牌的手机都有自带的读屏软件?

楼主是全盲还是低视力啊?全盲的话就不太搞得定了。目前主流手机厂商苹果华为小米vivo oppo这一些的一个算一个,都有自带的屏幕阅读器的。苹果的是旁白,华为的是屏幕朗读,剩下的基本上都是talk back除非楼主朋友的手机很老,比如18年那会儿,我印象中那个时期的手机是没有自带屏幕阅读器的。不然基本上都有。楼主如果是低视力的话,可以按以下步骤操作进入设置。更多设置。无障碍。里边就可以看到talkback了。或者去设置系统和更新。那里面也可以看到无障碍设置。或者可以尝试一下使用语音助手。短按音量键0.5秒,等他的语音助手弹出来之后,对他说打开无障碍设置,也可以进入。有些的甚至支持,直接打开talkback跟他说就行了

子夜凌晨 2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来来,视野考完了,评价一下山特浙特

也不算太小。面积还可以吧。比我小学和中专两个学校加起来都大。只是相对来说比山东小一些

子夜凌晨 2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来来,视野考完了,评价一下山特浙特

今年山东的卷子感觉比浙江简单一截啊。考的内容差不多。从难度和题量上看。简直能闭眼过了。山东的自然环境感觉很好。比如楼主提到的那个人工湖。浙江的话,感觉设施要全面很多。只能说不愧是浙江了,就是有钱。害,里头买东西还贼便宜。咳咳,有没有感觉这个校园环境和专业水准,好像是成反比的。长春与河南专业水平高,但环境普遍较差。浙江与山东不如前二者,但生活环境却比前二者好得多。可这就很有意思了

子夜凌晨 2个月前 评论了 往事无痕 创建的话题 › 简单预测未来终端机配置

信他们个鬼啊,全是瞎扯淡。现在所谓的中端机缩水,配置,高端机涨价什么的。全是营销。就是说楼主报的这个配置。放以前还好,放现在看谁买账。说实话,现在手机的配置。很多都是性能溢出的。正常人换手机的需求并没有那么迫切。大部分人手头上正在用的手机。都还能坚持用很久。两三年不是问题。对于正常人而言,对手机的需求就是够用就完事了。这些年终端手机的配置都已经卷到很不错的水准了。1.5k屏,超声波指纹这一类的,基本上都快成中端手机标配了。再让大家掉头去吃几年前的旧配置。不会有多少人买账的。光是吃近几年手机市场的盈余。都够普通用户坚持两三年了。手机厂商熬不过用户的。真敢配置缩水,看谁买账就完事了

子夜凌晨 3个月前 评论了 怒火连斩 创建的话题 › 有没有办法能不带耳机玩超自由的自由飞车?

嗯,可可,借这个帖子,能不能请楼主给分享一个超自由上来

子夜凌晨 3个月前 评论了 青青子衿 创建的话题 › 龙虾来势汹汹,读屏软件还有未来吗

我觉得读屏软件以后其实可以朝这个方向发展的。如果能做得到的话。复杂的操作,我们发一个指令就能完成。简单的操作,则我们自己动动手指就可以。如果能做到的话,这应该就是我们用手机的更好的无障碍。现在其实还是有一些场景是我们用读屏软件不太好搞得定的。比如说过一些验证码啊银行登录啊这一类,要涉及到隐私的。我们用文字识别这一类的功能,完全不管用的,他们都会有隐私设置。当然现在的豆包手机助手也做不到。只能期望未来了。还有就是个人对手机的操作能力不一样。比如说在网上订酒店,查看飞机票。或者是点个外卖。身边其实还是有那么一些少数,因为各种原因而不会这些操作的人的。如果*软件在未来能和这些发展起来的手机助手结合起来的话。那像这一类的操作,无论再复杂,也不会再成为我们操作手机的障碍。如果以后的技术能办到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

子夜凌晨 3个月前 评论了 青青子衿 创建的话题 › 龙虾来势汹汹,读屏软件还有未来吗

应该不会,因为我们毕竟还需要一些对手机的基本操作。等这些智能体开放之后。对于手机的复杂操作,比如说点外卖,订火车飞机票,在网上购物这些应该都能教给他们。但像对手机的基本操作,滑动、点击刷视频这一类的。,还是我们所需要用到读屏软件的地方的。这些东西就算再简单,你还是需要动动手指的。只要你还需要亲手操作手机,那你就还能用得到读屏软件

子夜凌晨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请神容易送神难啊,碰上流氓没辙了

没办法了,等死吧,这个只有重装系统了。360但凡从你安装上它的第1天,就没什么好办法整他了

子夜凌晨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紫瑶 创建的话题 › 找个书搭子,没有的话就当做分享了

来来来,你的26岁女房客看一下。看够不够虐。再给你推荐个作家。辛夷坞。他的作品看一下。都是你喜欢的虐文。原来你还在这里
。。和你一起看。。。
这两本是我还记得的。还有好多。以前那个中央广播电视台的阅读之声。放了好多部他的小说。我听起来感觉挺虐的。

子夜凌晨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紫瑶 创建的话题 › 念玲

咳咳咳。到学校没

子夜凌晨 4个月前 评论了 勿忘初心 创建的话题 › 鸿蒙6.0有可能开放第三方软件适配吗?

看看华为未来的战略吧。他如果开放允许安装第三方应用软件的话,那咱们的软件肯定也能安。他要是要搞鸿蒙生态。自己。不和外界联通的话。那就没戏了。专门为软件开放个绿色通道什么的,这个基本可以说完全不可能

子夜凌晨 4个月前 评论了 新河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个耳朵的问题,看看你们有没有遇到过。

楼主要实在不放心的话,去大医院里看看吧,找个医生检查一下。听你的描述,目前只是感觉耳朵里面痒痒的之类的,还没有影响到听力,不算多严重的事。或者如果不方便的话。可以找个网络医生在线问诊什么的,比如京东在线问诊。在上面预约个医生,把自己耳朵的症状描述给人家。看人家给楼主推荐什么药。至少是专业医生开的药。还是有一定参考价值的

子夜凌晨 4个月前 评论了 新河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个耳朵的问题,看看你们有没有遇到过。

话说你有没有长时间佩戴耳机的经历,或者是经常掏耳朵的经历。有的话就得小心了。听你的描述,你这个比较像是中耳炎之类的耳道感染

子夜凌晨 4个月前 评论了 新河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个耳朵的问题,看看你们有没有遇到过。

有概率是中耳炎。听你的症状描述,耳朵痒痒的,可能是哈,不确定。还有豆包的话。只能做个参考。很多信息都不准的。豆包的知识来源于网络。很多信息都不靠谱,错漏之处很多。让他上网帮你查信息可以。但请注意,最好只做参考

子夜凌晨 4个月前 评论了 云紫瑶 创建的话题 › 我丢。有点可怕

正常,长篇虐文的最后都是肥皂剧。只是看。只是看有脑子还是没有脑子

子夜凌晨 4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最近耗了我家好多电呀

哈哈。,得亏我家是北方的冬天有暖气。这个时候就很幸福了

子夜凌晨 4个月前 评论了 国家一级摸鱼保护动物 创建的话题 › 有没有用VIVO或者爱酷手机的升级了这个版本

我是开了自动升级的。他这个升完以后感觉没啥变化

子夜凌晨 4个月前 评论了 国家一级摸鱼保护动物 创建的话题 › 有没有用VIVO或者爱酷手机的升级了这个版本

升级了跟没升级感觉变化不大,没啥必要的话,升不升感觉都一样

子夜凌晨 5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你们觉得这两个手机哪个更牛逼

做对比的话,荣耀的会更好一些。但其实k90Pro max也不差。在日常使用上的话,其这两款其实都可以满足日常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