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说评论的话题
影子说 3个月前 评论了 才让 创建的话题 › 有没有制作系统U盘的教程或者是视频录屏也行

你可以去看看我的帖子,我之前做过一期。

影子说 3个月前 评论了 裹着心的光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我们来聊聊你最喜欢的歌手是谁吧。你是从哪首歌开始喜欢他的呢

周杰伦吧。还有林俊杰。还有什么屠洪刚?但是他的很多歌也不是说很多歌我都喜欢,只有精忠报国。还有那个。江山无限还有霸王别姬这些的。还有就是南方凯。

影子说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中笑 创建的话题 › 现在有一些小朋友玩游戏总是不带脑子的,没文化真可怕。

现在的人玩游戏主打就是一个随便玩。

影子说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中笑 创建的话题 › 现在有一些小朋友玩游戏总是不带脑子的,没文化真可怕。

对啊,后面我发现玩越玩越感觉不对了,我就去看他们都怎么玩哦,我是狼人,我是预言家或者我是村民啊什么的,就这样子的。然后我才知道哦,原来这个游戏是这么玩的。

影子说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中笑 创建的话题 › 现在有一些小朋友玩游戏总是不带脑子的,没文化真可怕。

说起这件事情,我又想起了我的一个经历。就是当时跟朋友一起玩狼人杀。当时有一个朋友就跟我一起进去玩。因为那个朋友是福建的,然后跟我一起玩,大概是2023年还是22年忘了。可能当时是真不会玩。没有去看过那个规则然后也是,就像你们说的这样,一到了我发言的时候,我就会说一些不相干的吧,就是说以前发生的事情,然后现在发生的事情就会说一些不相干的东西,反正就是跟狼人杀都无关的,想想那时候都觉得太傻了。哈哈就经常说一些就是不相干的吧,反正就跟狼人杀无关的,然后一说就能说好几分钟,笑死。

影子说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中笑 创建的话题 › 现在有一些小朋友玩游戏总是不带脑子的,没文化真可怕。

我打我都还好,不骂人。

影子说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中笑 创建的话题 › 现在有一些小朋友玩游戏总是不带脑子的,没文化真可怕。

哎,没办法。反正我玩的人什么零零后,一零后都有。九零后都少,唉,八零后基本没有。

影子说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中笑 创建的话题 › 现在有一些小朋友玩游戏总是不带脑子的,没文化真可怕。

那如果打5人的,他还这么打,那真的都开始要骂人。比如说5个打5个。

影子说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中笑 创建的话题 › 现在有一些小朋友玩游戏总是不带脑子的,没文化真可怕。

所以盲人的游戏我就是不玩,就是这一点玩健全的游戏就没有这些说的,他就是比如说他不会打,对不对?他不会打。那我大不了嗯比如说我们就比如说拿这个王者荣耀来玩玩吧。那假如说他不会打的话,我打完这局我就不打了,或者是比如说他跟我打两人的,我还巴不得他不会打,因为这样我都可以赢。哈哈

影子说 3个月前 评论了 ծածկագիր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关注过哪些人?

啊,啊啊啊,谢谢,谢谢关注,我太激动了,既然在这个名单里看到了我。

影子说 4个月前 评论了 射手座的猫 创建的话题 › 看我拿到新皮肤的首战。

哇,这实力可以的喔!

影子说 4个月前 评论了 影子说 创建的话题 › 来发一个我打王者荣耀的音频,虽然打的有点菜,但是最后还是赢了。

点名

影子说 4个月前 评论了 雪夜晚色硬华年 创建的话题 › 各位觉得王者的哪个英雄比较好用呢?还有问一些关于王者的问题。

公孙离都不要选,公孙离的话要瞄准什么的,好像好像露娜可以,但是公孙离都最好都不要选了,元歌那些好像都不行,还有什么云游之子那个好像也不能用,对盲人操作都不友好,最主要是

影子说 4个月前 评论了 雪夜晚色硬华年 创建的话题 › 各位觉得王者的哪个英雄比较好用呢?还有问一些关于王者的问题。

程咬金也可以。然后就是亚瑟,亚瑟可以的喔。就是好多英雄不能选什么公孙离那些最好都不要选,然后后羿也可以选。后羿也可以。好像曹操吧,曹操也可以。马可波罗不要选马可波罗不行。

影子说 4个月前 评论了 影子说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快过年了,我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话说有没有人打王者?有的话就留QQ号。

我也是最后才把读屏关掉的。

影子说 4个月前 评论了 影子说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快过年了,我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话说有没有人打王者?有的话就留QQ号。

确实

影子说 4个月前 评论了 影子说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快过年了,我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话说有没有人打王者?有的话就留QQ号。

是的

影子说 4个月前 评论了 影子说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快过年了,我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话说有没有人打王者?有的话就留QQ号。

就是这么玩的。用识别来玩。

影子说 4个月前 评论了 影子说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快过年了,我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话说有没有人打王者?有的话就留QQ号。

我们明明现在是讨论盲人都适合玩哪些英雄好吗?你这都说的啥呀哟?

影子说 4个月前 评论了 影子说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快过年了,我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话说有没有人打王者?有的话就留QQ号。

可以呀,你留下你的QQ号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