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猫搞数码 1周前 评论了 鹏飞 创建的话题 › 请问大家谁懂哪一款扫地机器人比较适合我们盲人用 |
|
我目前用的是天可的。物理按键加上语音提示。有APP。各种操作都有语音提示,也可以开关语音。非常的方便,也就2000多。我这个是2.0,如果想要更好一点,去买那种双滚刷的3.0。但是不管是哪一种,耗材都非常的昂贵。但是相对来说,扫拖一体机器人的耗材更贵。都需要定期更换滚刷和滤网。机器人还需要更换拖把和扫把。不管哪个都要做好每年花个几百块去维护的准备。 |
| 月猫搞数码 1周前 评论了 鹏飞 创建的话题 › 请问大家谁懂哪一款扫地机器人比较适合我们盲人用 |
|
弄一台天可的洗的机吧。扫拖一体的机器人,你家里得还有条件,不然的话就跟它差不多,它只能自动回站,上下水还有倒脏水需要你手动进行。洗地机每次用完就可以清理。它的话,设计的清理就相对的不那么频繁一些,每次清理的时候都要恶心的到家了。而且你得手动换水,手动加水。要想要自动上下水的话,卫生间或者哪里得有这个管道条件。而且标配没有上下水模块,包括追觅的,有可能有些活动会给你送个上下水模块。平常都要加个1000左右去加装上下水模块。好点的,差不多5000。洗地机两三千就能搞定大多数需求了。 |
| 月猫搞数码 1周前 评论了 小星星 创建的话题 › 近期这天气真是热死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吃雪糕呢? |
|
现在都不吃了。吃了之后胃不好受,也是受教训了。 |
| 月猫搞数码 1周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我们这好热呀,现在都30多度了 |
|
前几天这边来了两三天的37度以上,你们谁要来体验体验?现在轻轻松松都是31度以上。 |
| 月猫搞数码 1周前 评论了 最爱抢红包 创建的话题 › 插头和电流的关系。 |
|
不过ccc不允许出场,只不过这个标准要低一些而已。合格的零部件就能达到标准,即使没有特别难。 |
| 月猫搞数码 1周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不要再因为电梯不安全而担心了,事实上,电梯死亡的概率比你中彩票还低,进来看看电梯的详细工作原理! |
|
当时上去的就说这肺抓的真直。小区一共四个门,目前开的有三个。每个门配备4个值班保安。两个人轮流看守。为半夜回来的车开门和检查入境人员 以及看守门禁系统。。剩下两个人按照要求路线轮流巡逻。地下室出入口附近的会额外配备一名电力维修人员。负责应对紧急电力故障。一共配备4个,另外额外配备两名值班的电梯维保人员。 |
| 月猫搞数码 1周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不要再因为电梯不安全而担心了,事实上,电梯死亡的概率比你中彩票还低,进来看看电梯的详细工作原理! |
|
要问为什么不爬楼梯,我只能说你体力太充沛了。玩了一天啊,凌晨两点。又困又乏的,要从负二层爬到七楼,除非你体力非常充沛。 |
| 月猫搞数码 1周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不要再因为电梯不安全而担心了,事实上,电梯死亡的概率比你中彩票还低,进来看看电梯的详细工作原理! |
|
当时是凌晨两点,我们刚从天津回来。直接出现了在负二层报故障无法关门。值班的维保人员在三分钟内赶到,运行了自检才解决了问题。我们在下面耽搁了五分多钟。 |
| 月猫搞数码 1周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不要再因为电梯不安全而担心了,事实上,电梯死亡的概率比你中彩票还低,进来看看电梯的详细工作原理! |
|
维保是第一位,如果维保不到位,是真的会出事的。我现在所住的小区,一个月物业费将近4000元。妥妥的中高档。但是,就是这样。我们楼栋的电梯也出现过故障。虽然每天电梯都要自检,还有专门的人检查。但是有没有落实就不清楚了。 |
| 月猫搞数码 2周前 评论了 小星星 创建的话题 › 话说你们使用随身WiFi的各位网友你们那个WiFi支持查看流量吗? |
|
请问一下。设备是多少钱买的?什么品牌的?网络速度怎么样?对了,温馨提醒一下,把前面那个六三开头的卡号删掉,因为这是你wifi的身份证。 |
| 月猫搞数码 2周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给大家分享好几首HIFI音质歌曲 |
|
录屏的吧,算了,这音质损失太厉害了。 |
| 月猫搞数码 2周前 评论了 万象春和 创建的话题 › 他到了,他终于到了。但体验总体来说,有点差了。TRN扇贝 真无线蓝牙模块耳挂。含录音。 |
|
你要真想用蓝牙,其实更建议你去买海贝的蓝牙解码耳放。缺点就是全部功能几乎都需要使用触控屏操作。但是也确实能驱动大多数入耳式耳机,且功能也够用。支持高通的全系解码协议和索尼的LDAC。切到无线模式就是个蓝牙接收器。4.4毫米平衡最高输出是480mw 32欧米伽。3.5毫米最高是125mW32欧米伽。售价是648元。它是蓝牙和有线一体化的一个解码耳放,体积肯定是要比普通的纯有线解码耳放大一些的,因为有电池。无线续航约八小时。就看你的需求了,如果你是纯有线高推力高保真,那么这个不合适,因为同价位比它推力还强的有好几个。完全和它等价的是爱八索DC04Ultra,它的推力达到了恐怖的980mw,32欧4.4毫米。所以就看自己的需求了,真的没有什么完全合适的。蓝牙模块我其实觉得就是个智商税,400多的模块真的达不到它同价位的蓝牙解码耳放的水平。W4买不起可以去买W5。400多。也够用。 |
| 月猫搞数码 2周前 评论了 万象春和 创建的话题 › 他到了,他终于到了。但体验总体来说,有点差了。TRN扇贝 真无线蓝牙模块耳挂。含录音。 |
|
要求你的手机是高通平台才能激活协议,如果不是高通平台,要求使用高通的蓝牙模块或者是兼容模块。并且这种模块在低价格下的体验绝对是不如同价位蓝牙耳机的。因为有线HIFI的驱动门槛要高得多。 |
| 月猫搞数码 2周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反叉萌社团招新了!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喜欢唱歌剪辑的小伙伴可以来看看 |
|
好吧,我就试试。 |
| 月猫搞数码 2周前 评论了 万象春和 创建的话题 › 呜呜呜,兄弟们,我炸了,TRN扇贝真无线蓝牙模块耳挂被我购买到家里去了,然后,我在学校 |
|
有点手欠想打晕楼主hh |
| 月猫搞数码 2周前 评论了 万象春和 创建的话题 › 呜呜呜,兄弟们,我炸了,TRN扇贝真无线蓝牙模块耳挂被我购买到家里去了,然后,我在学校 |
|
打死hhh |
| 月猫搞数码 2周前 评论了 万象春和 创建的话题 › 呜呜呜,兄弟们,我炸了,TRN扇贝真无线蓝牙模块耳挂被我购买到家里去了,然后,我在学校 |
|
不敢不敢,而且你也打不着。hh |
| 月猫搞数码 2周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反叉萌社团招新了!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喜欢唱歌剪辑的小伙伴可以来看看 |
|
手机的限制太大了,现在都习惯用电脑了,手机怎么弄都忘了。 |
| 月猫搞数码 2周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反叉萌社团招新了!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喜欢唱歌剪辑的小伙伴可以来看看 |
|
不是。主要是电脑后期更顺手。 |
| 月猫搞数码 2周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反叉萌社团招新了!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喜欢唱歌剪辑的小伙伴可以来看看 |
|
我可能不行,他这个后期要二合一,我只会音频,因为我的眼睛不行。而且大多数时候都在学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