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猫搞数码 4周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真心不想开某讯的音乐会员啊,可惜可惜 |
|
是可以的,但是订阅支付比较麻烦,要么用银行卡,要么用支付宝。它是不如QQ音乐音乐多的,但是古典音乐这方面你放心。流行音乐啥的也很多,不过凤凰传奇目前发现的比较少。 |
| 月猫搞数码 4周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真心不想开某讯的音乐会员啊,可惜可惜 |
|
真的,必须得想办法搞一个,不然过两天搞一个漫步者S300HIFI音箱,我就受罪了。 |
| 月猫搞数码 4周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真心不想开某讯的音乐会员啊,可惜可惜 |
|
现在是真的想大叫,我想用 Apple Music。 |
| 月猫搞数码 4周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真心不想开某讯的音乐会员啊,可惜可惜 |
|
更简单来说,就是一股子数码味。怎么听怎么是被处理过,还有加入人工加工的痕迹,很不好听。不要去靠现代这种短视频的批量制造出来的音乐去对比。要对比就去用精曲。耳朵稍微好一点点的,一耳朵都能听出来Apple Music有多好听。我给个参考,直接对比两个平台上张学友演唱的《遥远的她》,非常的明显。苹果那边虽然使用的是44.1K16bit。但是就算如此,它的音质也已经超过QQ音乐的192k24bit,。苹果那个更接近实体CD的听感,听感是非常好的,质量是非常优秀的。至于QQ音乐的臻品4.0,怎么听怎么奇怪。低频弹性被抑制了,高频还加了太多的增益,主要是人声太凄厉了,很难受。 |
| 月猫搞数码 4周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真心不想开某讯的音乐会员啊,可惜可惜 |
|
建议楼主三思,因为换成Apple Music之后,再换回QQ音乐会很不适应。或者想好之后再也不会换回来,然后再换。现在朋友那边在支付不了了,只能被迫用QQ音乐,现在都不用了。他那个是真难听。我指的是牡带4.0。现代音乐还好些。听老歌的时候是真的成问题,那个人声干冷硬,而且发刺。高频乐器非常的凄厉。感觉耳朵都要费了。 |
| 月猫搞数码 4周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真心不想开某讯的音乐会员啊,可惜可惜 |
|
还是说必须得用苹果端支付?您能提建议吗? |
| 月猫搞数码 4周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真心不想开某讯的音乐会员啊,可惜可惜 |
|
这边朋友那边他支付不了,支付宝和银行卡都试过了,都提示无法处理您的请求,不知道什么情况。 |
| 月猫搞数码 4周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真心不想开某讯的音乐会员啊,可惜可惜 |
|
便宜,但是它的音质比QQ音乐还要好,物美价廉。我现在都换不回QQ音乐了。 |
| 月猫搞数码 4周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真心不想开某讯的音乐会员啊,可惜可惜 |
|
别瞎说啊。个人11块钱一个月。比QQ音乐的绿钻每年还便宜。大学生身份认证之后6块钱每个月。是真便宜。一年只需要72,便宜的真的不得了了。而且没有任何增值服务,就这一个会员就能使用全部的资源。 |
| 月猫搞数码 4周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真心不想开某讯的音乐会员啊,可惜可惜 |
|
支持正版啊!我还想要音质,还有一点,我想要一个账号,在不同设备之间同步数据和歌单,这个那些东西都做不了。而且也不算贵。尤其是 Apple Music。 |
| 月猫搞数码 4周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真心不想开某讯的音乐会员啊,可惜可惜 |
|
不知道 Apple Music 他那个支付什么情况啊?朋友现在那个账号用安卓版这边支付不了,他提示无法处理您的请求。 |
| 月猫搞数码 4周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星露谷物语找同玩,顺便上一段小录音 |
|
这是个什么类型的游戏? |
| 月猫搞数码 4周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转载,八千元每套的万卷声阁已经发布,优惠活动也正式开启,抢到就是赚到,素来参加 |
|
好好,我的5060又有用武之地了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流光瞬息 创建的话题 › 给你们看一个我卡出来的微信神奇bug |
|
只要有人艾特。它就会记录消息位置,你点过去都可以查看。而且你划回原消息位置不行,你必须点那个。你就点那个有人艾特我一直点直到这个没有为止。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萧萧冷雨夜 创建的话题 › 你手中的红米K80至尊版不仅屏幕是混用的,连内存可能都是掺了水货的 |
|
我发现我其实运气一直挺好的。每次抽奖都能抽到相对不错的。唯一的翻车就是现在正看的电脑有点翻车。内存是美光的DDR55600。硬盘就有点翻车了,是三星的PM9C1。高速写入的时候发热有点严重。唯一的一次翻车。屏幕是华星光电没问题。有天马屏,我没抽到,哈哈。显卡和官方标注的最高跑分仅误差1.3%,算是非常优秀的水准。略微超频就能补齐。CPU的低功耗待机电压甚至只有0.613v。高负载也不超过0.726v。体质非常的不错。唯一的疙瘩就是这个硬盘,唉,到时候换了吧。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萧萧冷雨夜 创建的话题 › 你手中的红米K80至尊版不仅屏幕是混用的,连内存可能都是掺了水货的 |
|
只要这个存储价格下去了。混进个杂牌的情况就会少很多了。但是现在只能抽奖。不然就得涨价。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萧萧冷雨夜 创建的话题 › 你手中的红米K80至尊版不仅屏幕是混用的,连内存可能都是掺了水货的 |
|
你要性价比自然就会抽奖,K80至尊为什么能稳定住价格?就是因为它混用能减少成本,不然你以为呢?幸亏手里这个15不存在抽奖的情况。运存和闪存都是海力士,屏幕是华星光电。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萧萧冷雨夜 创建的话题 › 你手中的红米K80至尊版不仅屏幕是混用的,连内存可能都是掺了水货的 |
|
现在哪个不是抽奖?别说手机了,电脑也是。现在早已不是十几年前那个百花齐放的时代了。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流光瞬息 创建的话题 › 给你们看一个我卡出来的微信神奇bug |
|
新版的微信会记录每一次被艾特。你必须去点那个有人艾特我,把消息全部看完才行。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落日余晖 创建的话题 › 来来来,大家推荐个耳机。 |
|
你的预算多少?慢步纸从几百到上千的都有。至于音质的话。不能说越贵的音质就越好,但是越贵的肯定是更有保障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