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猫搞数码评论的话题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乐享真心守护 创建的话题 › 时隔多久,好久不见。今天我们以新的视角来认识现在的操作系统。

我想加一下楼主的群,请问有什么方式吗?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有没有推荐的蓝牙或者有线耳机 要麦克风好的

更何况是150以内这个价格。要麦克风音质就这个价格了,只能看看有线了。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有没有推荐的蓝牙或者有线耳机 要麦克风好的

蓝牙耳机的麦克风都不行。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彩色的春风 创建的话题 › 你们有没有迷过路

石家庄特教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彩色的春风 创建的话题 › 你们有没有迷过路

比如下午五点左右我要去吃饭,我们教学楼对面就是食堂。顺着盲道走到教室台阶下面之后,食堂和教学楼之间是没有盲道的,这个要纯靠方向定位。教学楼位于北边,食堂楼位于南边。下午五点左右,太阳基本在正西方向。也就是我的右手边。保持着这个方向直着走。在碰到横向的盲道之后往前走一点点,然后往左走,碰到花坛边缘之后往右走到第一条盲道,直着往前走一段就是食堂台阶,上去之后直着走就可以进食堂。我们学校的一号窗口是最好排的。进门之后直接贴着你左手边的墙走到头。然后往右转90度,贴着你左手边的墙再往前走,前面就是人了,小心一点,不要撞到人,排好就行了。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彩色的春风 创建的话题 › 你们有没有迷过路

感知阳光最好的办法就是你站在一个你熟悉的地方。不同时间阳光的位置也不一样,仔细感受一下。再加上你脚上面的感知和手边摸到的东西,这就是一个坐标,确定你当前所在的大致位置。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彩色的春风 创建的话题 › 你们有没有迷过路

不需要太精确,因为精确的完全做不到,只需要记住一个大概的模糊轮廓就可以,然后再根据你周围的环境感知慢慢的建立起一个记忆。我是介于低视力和光感之间的,我能看到一些东西。所以我的眼睛可以帮我打辅助。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彩色的春风 创建的话题 › 你们有没有迷过路

我一般走路的时候会全身心投入到对周围环境的感知里面。这样的话否的会更好些。走着很多的地方,你的脚踩上去的感觉都会产生记忆。比如说,这里少了一块砖,或者这里凹凸不平,或者是这里凸起来一大块,我就知道怎么走了。或者贴一下边缘。摸一下周围的物体,比如说树什么的。完全看不见的话,主要只能靠对周围环境的记忆能力了。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彩色的春风 创建的话题 › 你们有没有迷过路

楼主如果有光感的话,可以多关注一下外面太阳的位置,然后学校如果不大的话,多了解一下学校基本的构造,绘一个图在脑子里面。我基本上是以周围环境和地面质感为主要参照,太阳光方向打辅助的,所以如果不太熟悉的地方没了太阳光会有点费劲。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彩色的春风 创建的话题 › 你们有没有迷过路

另外,AI的就不要拿出来说了。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彩色的春风 创建的话题 › 你们有没有迷过路

你这是嘲讽呢还是什么呢?可以好好斟酌一下语言呢,你这个说的让人看着不舒服。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彩色的春风 创建的话题 › 你们有没有迷过路

至于我迷路的话。最搞笑的一次就是从食堂出来迷路了。我其实当时已经找到了教学楼的那条盲道。但是我越走越觉得不对劲,所以就一直往回走。都已经碰到学校外面的那个围栏了。然后我才发觉我走错了,立刻往回走。走着走着,脑袋咣一声就撞到教学楼门口的那个牌子上面了。外面绕了差不多快20分钟才回去。主要是那个时候是冬天,虽然都快中午了,但是阳光被食堂那栋楼给挡了,就导致我光加上地面感知判断方位的能力出了点问题。再加上刚到学校不久,就直接。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彩色的春风 创建的话题 › 你们有没有迷过路

最难走的我觉得就是宿舍楼出来那一段。被花坛磕了还没事,最主要那里水管比较多。被办过好几次了。而且右边那个没有贴围边的那个草地别过去,最好别过去。因为那里的井盖不太可靠,我就踩上去过一脚。明显的那个井盖有点问题。一般尽量是从那个大圆花坛的左边绕过去。右边绕了那么一两次就不敢往那边绕了。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彩色的春风 创建的话题 › 你们有没有迷过路

咱们学校那个盲道也是非常奇特啊,我就在出食堂回教学楼的路上迷过路。最容易迷路的就是从宿舍楼里出来那一段,非常的奇特。我大多数时候都是跟着电视里的走的。他们喜欢直接走那个小路,就是那个坑坑洼洼的那里。我一般是走大路。但是,就是因为走大路,大路,它不好找,你得从那个花坛那里绕过去,总是不偏不倚的,直接把腿磕花坛上,有好几次腿都有点破皮。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兄弟们,U盘能分区吗?

另外,我这边的情况是,如果我选择了隐藏。在我把U盘插到设备上之后,它是识别不到那个隐藏分区的。必须插在 USB 2.0的接口上才能识别,但是我这边没有2.0接口。不过这个在启动项菜单里面可以找到。但是也有几率启动项菜单都识别不了,所以我就不隐藏了。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兄弟们,U盘能分区吗?

隐藏的更彻底,但是高端隐藏更容易出现兼容性问题,主要的问题就是 USB 3.0,或者是有些主板不识别。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兄弟们,U盘能分区吗?

我只是给建议。请不要阴阳怪气,谢谢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兄弟们,U盘能分区吗?

我都是用独立的U盘写PE。你选隐藏,尤其是高端隐藏,到了某些主板上它不识别就好玩了。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兄弟们,U盘能分区吗?

我前面说的是分区存储不同数据的方法,你要是写入PE的话,那就用软碟通吧。记得使用最新版本的软碟通,然后选隐藏,不要选高端隐藏。但是我这里不建议使用任何隐藏方式,直接设置为无,因为容易产生兼容性的问题。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兄弟们,U盘能分区吗?

有的,和硬盘一样的分区模式。先把U盘格式化成NTFS。然后和一硬盘一样的分区就行。但是不建议普通闪存U盘这样做。建议在移动硬盘或者固态U盘上使用这种分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