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绽放 创建的话题 › 来展示一下我们学校机房的配置单。 |
|
真没啥印象了。我去过的地方其实也不多。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绽放 创建的话题 › 来展示一下我们学校机房的配置单。 |
|
那我就不知道在哪里了,毕竟我对这栋大楼了解不多啊。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绽放 创建的话题 › 来展示一下我们学校机房的配置单。 |
|
你们的教室是一楼饮水机再往左转那一条里面吗?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绽放 创建的话题 › 来展示一下我们学校机房的配置单。 |
|
不用惭愧啊,初二很幸福的。好好享受仅剩的时光吧。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绽放 创建的话题 › 来展示一下我们学校机房的配置单。 |
|
毕竟,感觉在这个社交圈里,感觉咱们学校的人挺少的。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绽放 创建的话题 › 来展示一下我们学校机房的配置单。 |
|
能加个微信交个朋友吗?微信号是q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绽放 创建的话题 › 来展示一下我们学校机房的配置单。 |
|
终于到五一了。教室那东西用着不爽啊,现在也没键盘。不过明天回去就能抱着我那个本子玩了。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绽放 创建的话题 › 来展示一下我们学校机房的配置单。 |
|
学校前几个月刚给这些东西做了一次大升级。尤其是机房。算是史诗级别了。教师的也包括在内。现在教室的多媒体无论是音响效果还是性能都妥妥的够用。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绽放 创建的话题 › 来展示一下我们学校机房的配置单。 |
|
我们高年级的都去不了了,还是你们幸福啊。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绽放 创建的话题 › 来展示一下我们学校机房的配置单。 |
|
我考过教室的那电脑。最终封装功耗稳定在92~100瓦。,CPU核心54瓦。集成显卡核心38瓦。温度83度。妥妥的够用啊。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绽放 创建的话题 › 来展示一下我们学校机房的配置单。 |
|
这是前几个月刚换的新电脑啊。不光机房的换了,教室的也换了。教室那个是8G B加512处理器是英特尔酷睿i512450H。Windows10专业版64位。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绽放 创建的话题 › 来展示一下我们学校机房的配置单。 |
|
我高二二班的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绽放 创建的话题 › 来展示一下我们学校机房的配置单。 |
|
楼主是哪个班的呢?我和楼主同学校啊,好像。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小星星 创建的话题 › 话题讨论,你们觉得如今手机的电池容量和手机的像素变多大就不会继续扩展的呢? |
|
现在的硅负极电池基本已经卷到极限了,大容量电池意味着一个严重的问题,就是锁容。荣耀的那个10000毫安时其实实际可用只有9000毫安时左右,所容9.85%。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软玉溪 创建的话题 › Qq无障碍。 |
|
不清楚了,我这边没会员都能达到这种高速度,但有的实在是确实慢。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软玉溪 创建的话题 › Qq无障碍。 |
|
有的快,有的慢啊。像我这边那个几GB的文件,有的时候能贴着宽带跑。实在不行,可以用QQ闪盘了。那个速度贼拉快了。下载速度直接给我干上50多MB每秒,几GB的文件一会儿就完。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软玉溪 创建的话题 › Qq无障碍。 |
|
有的文件很快,有的文件很慢。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龙虾到底有多好用,我已经脱离不了龙虾了 |
|
但是好多老旗舰都用不上这个东西。基础是骁龙8Gen3。K系列至少要K70Pro或者K80。再老的端侧AI算力就跟不上了。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龙虾到底有多好用,我已经脱离不了龙虾了 |
|
有可能是我用手机访问的原因,回去了用电脑试试。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龙虾到底有多好用,我已经脱离不了龙虾了 |
|
不是啊,我指的是他们那个官方网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