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爱比较 创建的话题 › 寻找一个能够下载到原始母带的平台或者渠道 |
|
真的是完全可以把它翻了出来,然后直接用专门的数字音频工作站给它打包。那音质真的不是一个量级的,因为翻录出来虽然从音轨变成了数字合并了,但是它的音质是完全没有损失的,尤其是你选W A V或者是一些无损压缩格式,那音质上限是非常高的,而且如果你用的是黑胶。几乎就是唱片公司处理完了之后的母带的原声版本,因为黑胶的记录上限是96k24bit。DVD更高,DVD能达到192k Hz/24bit。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爱比较 创建的话题 › 寻找一个能够下载到原始母带的平台或者渠道 |
|
这个可能搞不了,因为他加密,他有那个翻录限制。当然不确定啊,应该部分个人歌手的可以。当然可以直接翻录出来,那音质真的不是真品母带4.0系列能比的。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爱比较 创建的话题 › 寻找一个能够下载到原始母带的平台或者渠道 |
|
它就几个MB啊,大点的也就十几个MB,你想让它怎么好?而且M4A本身就是压缩音质。他的杜比用的都是杜比数字加,这玩意本身就是有损压缩。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爱比较 创建的话题 › 寻找一个能够下载到原始母带的平台或者渠道 |
|
我跟你说实体专辑究竟有多贵?黑悟空的那个一套黑胶就198。25首。知名歌手的纪念专辑一套就能买一年的QQ音乐超级会员。398。400多一套的都有。但是我想说这些实体专辑的价值是远超超级会员本身这个东西的。拥有极高的收藏价值,因为里面那些什么创作背景、歌词、海报还有周边什么的,那些东西的收藏价值是非常高的。更别说CD DVD和黑胶的高音质了。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爱比较 创建的话题 › 寻找一个能够下载到原始母带的平台或者渠道 |
|
而且流媒体平台主打的就是一个操作简单方便。早期听歌的那种仪式感都没有了。音质还被割了。唯一的优势就是便宜,不占空间了。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爱比较 创建的话题 › 寻找一个能够下载到原始母带的平台或者渠道 |
|
反正我只能说他们就是调出来的。甚至我说句大实话,都不如他们售的那些实体专辑。真的比音质还比不过CD和黑胶。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爱比较 创建的话题 › 寻找一个能够下载到原始母带的平台或者渠道 |
|
其实流媒体平台,尤其是超级会员的各类流媒体平台已经够了,当然这是针对于普通人来说够了,但是我们真的不够啊,它不自然,感觉人工味非常的强。听着非常别扭,有些声音就感觉是被故意加上去的一样,不该突的地方突,该突的地方它直接安静如鸡。总结就是很假。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爱比较 创建的话题 › 寻找一个能够下载到原始母带的平台或者渠道 |
|
我敢说这些流媒体平台搞的有些音乐连他们50%的制作水准都没发挥出来,压缩动态范围,压缩采样率,压缩位深。反正就是到处都要砍一刀。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爱比较 创建的话题 › 寻找一个能够下载到原始母带的平台或者渠道 |
|
你要是玩进去了,就会明白我们听的是什么。我们听的是歌手的每一次呼吸。每一次转音和发声技巧。欣赏音乐的本质是什么?不就是聆听它本来的声音。聆听歌手想传达的感情吗?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爱比较 创建的话题 › 寻找一个能够下载到原始母带的平台或者渠道 |
|
不折腾就没法欣赏啊。我想欣赏一个音乐本来的面目。就必须要折腾。设备差不多就行了,主要是音源问题。流媒体平台上面做的各种手脚,直接让一个音乐失去了本来的面目。你说好好欣赏音乐。我听的都不是一个音乐本来的面目,你让我怎么欣赏。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杨梅v90 创建的话题 › 惠普笔记本电脑的会管家小秘书总是弹出来能不能关掉 |
|
直接重装系统,解决100%问题。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微甜皖梦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问题 |
|
说一下是什么手机啊,这样好给你方案。或者你这样设置搜索框,直接搜索导航。下面就会出现系统导航方式,如果没有就搜索全面屏。点进去之后设置成经典三键导航键。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用手机,请不要把电池健康看的那么重要 |
|
还是那一句。原装不一定是最好的,但却是最一劳永逸的。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用手机,请不要把电池健康看的那么重要 |
|
而且通用协议只具备基础的电路保护。功能还没有私有协议多,而且各大厂商的私有协议都不会公开。就连绿联这些一线大厂都拿不到。只能使用通用协议充电。他凭什么宣传能够通过电流控制什么保护电池?不可能的。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用手机,请不要把电池健康看的那么重要 |
|
这些大厂都说了什么电路保护机制?可没有说专门保护电池设计什么东西啊。有协议这种东西,充电器就不可能去管理手机的充电。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用手机,请不要把电池健康看的那么重要 |
|
我指的是安克 绿莲这些一线大厂。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用手机,请不要把电池健康看的那么重要 |
|
换言之。你真的认为充电器能控制手机的充电吗?手机的充电控制是基本由手机内部完成的。先了解一个名叫“充电协议”的东西。主流的 PD、 QC 都是充电协议。还有各家厂商的私有协议。这些协议必须手机和充电器同时支持才能启用。两者协议同时支持,在连接时就会做一个名叫握手的操作。只要握手了相关协议,即可开始正常的充电。如果无法握手任何一个协议,就会以最低标准的5V2A进行充电。而且主控方并不是充电器,而是手机,手机向充电器发出请求,两者握手相关的电压和电流档位。在此种情况下,手机的充电依然是由手机本身进行控制的。充电器什么都干不了。就是老老实实的给它提供电压和电流而已。什么保护电池的充电器?你说的是那种低功率充电器吧?我实话说,什么用都没有。苹果功率够低吧,但是电池衰减依然是差不多的。所以老老实实用就行了。原装是最一劳永逸的。其次才是兼容的三方充电器。但是特意买什么保护电池的充电器无任何意义。那些大品牌都没有宣传什么特定的保护电池的充电器这种品类。因为手机的充电功率和电流电压请求都是由手机本身完成的。充电器只是一个能源提供者。任劳任怨地响应手机的请求。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用手机,请不要把电池健康看的那么重要 |
|
其实官方的是最好的。因为可以完整匹配手机的电源管理芯片和充电控制芯片。三方充电器根本拿不到这个权限,你就更别说保护电池了。主流的PD或者是QC充电协议压根就不能深入手机的硬件底层去控制充电。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用手机,请不要把电池健康看的那么重要 |
|
完全阻止电池老化,不用想,因为电池里是化学物质。哪怕你不用,你放个几年,它的容量也会衰减。为什么厂商建议长时间不用的机器隔一段时间充一次电?因为你长时间不充电的话,电池会被活活的饿死。因为里面的化学物质不再反映了。活性会逐渐降低。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用手机,请不要把电池健康看的那么重要 |
|
系统显示的都是不准的,你要是想得知的话,去去售后中心检测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