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猫搞数码评论的话题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林仙 创建的话题 › 请问有办法能不用在开发者选项里面开root也能使用root权限吗?

反正我只知道这两个东西,你能进去。你甚至可以访问。但是你没有售后账号,你是无权对这两个东西做处理的。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林仙 创建的话题 › 请问有办法能不用在开发者选项里面开root也能使用root权限吗?

就是将路径移除。只有厂商自己才知道怎么弄。而且不开放任何获取渠道。华为从安卓8.0开始已经开始干这种事情了。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林仙 创建的话题 › 请问有办法能不用在开发者选项里面开root也能使用root权限吗?

反正无所谓了,他敢搞我就敢换成苹果。而且国内的软件生态和国外的是完全不同的一套。国外实行的不代表国内会实行。他要真搞了的话。如果设备所有者权限没被收起来,那我还能忍一忍。要是这个权限都被收了,那我就真的忍不了了。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林仙 创建的话题 › 请问有办法能不用在开发者选项里面开root也能使用root权限吗?

能进去,但是你什么活也干不了。这跟没进去有什么区别?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林仙 创建的话题 › 请问有办法能不用在开发者选项里面开root也能使用root权限吗?

你这个无视风险安装都没了。我5000买安卓,还不如加点钱买苹果。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林仙 创建的话题 › 请问有办法能不用在开发者选项里面开root也能使用root权限吗?

不是很现实,至少对于国内厂商来说。安卓最引以为傲的地方就是可以无视风险安装。如果这一点核心没有了,同样的价格情况下,那么我买苹果不香吗?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林仙 创建的话题 › 请问有办法能不用在开发者选项里面开root也能使用root权限吗?

有些厂商已经从底层将 root 这个东西给移除了。哪怕硬件有漏洞,你也获取不了。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林仙 创建的话题 › 请问有办法能不用在开发者选项里面开root也能使用root权限吗?

刷不了的,你以为你能想到厂商没有想到吗?Android有一个引导加载程序,他们通过这个已经把这两个东西给锁死了。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林仙 创建的话题 › 请问有办法能不用在开发者选项里面开root也能使用root权限吗?

想要root,必须先解锁引导加载程序。但是国内厂商基本已经把这条路锁死了。你连引导加载程序都解锁不了,你怎么root?换言之,引导加载程序没有解锁,你连9008和Fastboot模式都进不去。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林仙 创建的话题 › 请问有办法能不用在开发者选项里面开root也能使用root权限吗?

有没有可能你没有售后账号,连这个东西都进不去。你访问不了这两个功能。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询问大家一些关于在Windows上使用DTS的问题,和购买DTS Sound Unbound的可行性

DTS非常贵,而且还没有杜比好听。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询问大家一些关于在Windows上使用DTS的问题,和购买DTS Sound Unbound的可行性

说是 DTS,其实它那里面一大堆东西。光买DTSX只能用DTSX。你想用DTS:X Ultra必须得买家庭影院和耳机全景声。不然你就只能用类似QQ音乐DTS X那种的听感。而且仅可在扬声器模式生效。完整的一套DTS X Ultra的许可证民用大概每人是246元一套。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浮生梦 创建的话题 › 无障碍模式下抖音直播间各项功能都挺卡的,有时候读屏软件会崩溃

抖音快手就算了。再好的手机都卡,配置低的手机更卡,严重会崩溃。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郭靖 创建的话题 › 感觉这个荣耀win手机在玩某些盲人游戏断触有点严重啊

按照正常情况。目前的大电池能做到一天充一次。官方标称一般是1000次充放电循环。时间差不多是3~5年。这个时间已经达到了大多数人的换机周期。所以,并不需要什么担心。如果想继续用,真的建议,如果有原装电池,先换电池。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郭靖 创建的话题 › 感觉这个荣耀win手机在玩某些盲人游戏断触有点严重啊

所以建议大家如果用华为或者荣耀的,显示健康度到达85%左右,就强烈建议更换电池,因为它们系统内默认是自动容量调整。一旦健康度真的掉到80左右,就有可能出现过放现象。一旦过放,电池充电上限就会被直接锁定。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郭靖 创建的话题 › 感觉这个荣耀win手机在玩某些盲人游戏断触有点严重啊

我就踩过雷华为还好,顶多充电慢。之前那个荣耀直接给我80充不上电了。最多最多只能充到80%。到了80%那会儿,你再插充电器,哪怕插一夜都不充。明显的严重问题。非让我换电池。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郭靖 创建的话题 › 感觉这个荣耀win手机在玩某些盲人游戏断触有点严重啊

而且真的不黑啊,荣耀还有一个问题不知道有没有修,就是电池在循环到一定程度之后会出现充电到81之后充不了电的情况,或者再严重点,60%就充不上去了。之前的华为有过这种问题,荣耀也有过。这两个品牌都用过。系统底层的电池管理问题。普通用户很难用出来。但是概率很高。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郭靖 创建的话题 › 感觉这个荣耀win手机在玩某些盲人游戏断触有点严重啊

算了,现在7000多就行了。9000甚至10000带来的巨大代价就是锁容严重无法达到典型值要求。他们为了安全考虑。8000以上的容量差不多都被锁了百分之八以上,10%以内。容量越大,锁的越厉害。他那个10000的,锁了差不多1000毫安。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郭靖 创建的话题 › 感觉这个荣耀win手机在玩某些盲人游戏断触有点严重啊

电池大了它必然会所容啊。好像锁了9.9%几。能用的只有实际容量的91%左右。也就是差不多9000毫安,根本达不到典型值的要求。他们测试是肯定能通过的。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郭靖 创建的话题 › 感觉这个荣耀win手机在玩某些盲人游戏断触有点严重啊

除非你玩大型游戏,不然咱们毛圈游戏对于好几年前的处理器来说已经完全够了。玩AI还是去电脑吧,手机算了。有风扇不够啊,它就那么小,怎么散?还得贴散热器。不然里面凉快了,外面可是会越来越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