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勇敢前行 创建的话题 › 将一台手机变成电脑的触摸显示屏。就可以实现触摸操作。搞一个宝义电脑屏幕阅读器。可以实现触屏的操作。 |
|
而且Windows那个逻辑就是你打开一个新的界面就是一个窗口。比如说,你打开了微信,打开了和一个人的聊天。安卓上几乎是全屏操作的,只显示当前聊天界面的内容。但是Windows不一样,它前一级也就是那个消息列表和那个聊天界面是并排显示的。这个你只能靠去纯摸,摸不着窗口的话,你连关窗口都不好关。还有就是Windows某些子菜单项目。真的很不好聚焦,因为它很小。我就很恼火,他那个快速访问菜单里面那个关机,我扒了半天就是扒拉不到。键盘几下子搞定。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勇敢前行 创建的话题 › 将一台手机变成电脑的触摸显示屏。就可以实现触摸操作。搞一个宝义电脑屏幕阅读器。可以实现触屏的操作。 |
|
而且它有一个很严重的缺陷。它只能往后浏览和往前浏览,不能一直往后浏览到头之后像Android读屏软件这样直接调到第一项。往前浏览也是一样。和苹果的问题一样。虽然说也支持了多指触控。但是和键盘相比,它那个效率简直是低的不行。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勇敢前行 创建的话题 › 将一台手机变成电脑的触摸显示屏。就可以实现触摸操作。搞一个宝义电脑屏幕阅读器。可以实现触屏的操作。 |
|
区别很大。手机上面打开一个窗口,一般都是全屏,而且哪怕你使用了分屏,它那个也是比较简单的,开小窗也比较简单。但是Windows的不一样。它是把所有用户界面显示在一个平面上的,也就是说,各种的菜单项目和任务栏、桌面都是在一个上面的。而且Windows没有触摸浏览这个概念,它用的是读屏软件的对象导航。说也说不太明白啊。而且Windows那个触摸逻辑对于咱们来说本来就有问题。一旦卡在了空白里面,那么你就只能靠你的感觉去摸屏幕上的项目。然后将光标聚焦过去,如果聚焦成功了,就能重新开始浏览。如果聚焦不成功,那就麻烦了。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勇敢前行 创建的话题 › 将一台手机变成电脑的触摸显示屏。就可以实现触摸操作。搞一个宝义电脑屏幕阅读器。可以实现触屏的操作。 |
|
还是那句话,效率太低。你要有那个能力去给我在85英寸的吸卧上面给我触摸操控一个你试试。复制个文件都要扒拉老半天。键盘十几秒就可以搞定。你说爽,爽个毛线球。难道你所谓的爽就是别人已经复制了好多个文件了,你却在那里疯狂的扒拉屏幕,这就是你所谓的爽吗?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阿飞哥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需不需要电脑端的语音输入法? |
|
它现在跟QQ那个一个逻辑,真搞不懂腾讯想搞什么。但是有一个好处,好像能多个微信账号同时在电脑上登录和切换。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阿飞哥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需不需要电脑端的语音输入法? |
|
这个好像不是问题,你去通知那里展开,在这里找到微信回车进去看看。桌面上图标重新打开,它打开的是一个全新的窗口。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每天了解一个知名企业之微软Microsoft |
|
话说楼主啊,这是什么平台?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勇敢前行 创建的话题 › 这老鼠的智商实在是太高了。 |
|
直接装金属纱窗,看他怎么搞。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vivo的新机来了 |
|
我说实话,苹果的标准版就是凑个数的,它连长焦镜头都没有,和国产影像旗舰比,怎么比?先把各流产品定位搞清楚,再来说。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vivo的新机来了 |
|
定义不一样。不光硬件上有差距。系统维护更新周期,以及它能使用的时间都有差距。五六千七八千虽然贵,但是它至少能用上五年以上,这就够了。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vivo的新机来了 |
|
这几个都不是一个量级的东西。体验是一个天差地别的。X70,他那个处理器是真不行。贵有贵的道理,虽然说这个确实是太贵了,对于我们来说影像用不到,但是处理器就摆在那了。处理器性能相当于X70搭载处理器的350%。系统流畅度都完全不一样。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vivo的新机来了 |
|
不能获取设备所有者权限,无障碍也不好,不感兴趣。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追逐未来 创建的话题 › 我希望在咱们读屏的下一个版本能增加一个功能吗?我觉得特别实用。大家都过来看一下看法 |
|
当你在首页的快捷菜单中选中了编辑进度滑块等级之后。落在一个可以滑动调节的滑块上面,先向左,再向右展开快捷菜单,你就会找到编辑进度滑块等级。这个就是你所要的。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青青子衿 创建的话题 › 小米澎湃系统3.1版本使用收集感受体 |
|
小米15,给我的感觉,在重载场景下流畅度进一步提升。界面切换明显感觉到更丝滑。超级导也更好用了。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小星星 创建的话题 › 今天给大家来唠一下,如今的手机可以用个十年以上吗? |
|
淘汰不淘汰我不知道,但是现在的性能过剩是一定的。其实第一代骁龙8加就完全够用了。现在这些厂商优化的连骁龙8至尊的性能都没完全开发出来。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小星星 创建的话题 › 今天给大家来唠一下,如今的手机可以用个十年以上吗? |
|
不更新系统就行了,还有一个更彻底的办法,就是买稍微老款一些的直接刷机。你这句话我真的不赞同。骁龙865只要刷一个纯点的系统,现在依然流畅。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你说话题标题不明确是吧?点进来看看,就很明确了! |
|
那个已经被删掉了。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你说话题标题不明确是吧?点进来看看,就很明确了! |
|
管理已经给你面子了,你不要。隔壁论坛那边被删帖都是没有解释的。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你说话题标题不明确是吧?点进来看看,就很明确了! |
|
想一想自己的问题吧,为什么我从来没有被删过? |
|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你说话题标题不明确是吧?点进来看看,就很明确了! |
|
已经被处理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