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夜舞倾城 创建的话题 › 玩过问道争锋的过来看看,你们见过这样的问道争锋吗 |
|
加楼主了,麻烦同意一下。 |
|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雪暮夕月 创建的话题 › 迷梦山河上收个徒弟 |
|
果然是炸毛猫,还有点暴力。,或者是暴力猫? |
|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雪暮夕月 创建的话题 › 迷梦山河上收个徒弟 |
|
我不玩山河,你打不着我hhh |
|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星空与你 创建的话题 › 发现我们宿舍好像每间宿舍都有无线网了 |
|
我也准备去那里,楼主能说说电子产品管制情况吗? |
|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星空与你 创建的话题 › 发现我们宿舍好像每间宿舍都有无线网了 |
|
那就真的太好了。话说哪个学校的? |
|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星空与你 创建的话题 › 发现我们宿舍好像每间宿舍都有无线网了 |
|
对啊,但113和115之间的114好像是没有。 |
|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流光瞬息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来聊一下,你们的手机都支持旁路供电或者直驱供电吗 |
|
智能充电 开启后,根据电量、温度和应用使用自动调整充电速度,低电量时确保充电速度,高电量时确保使用流畅 开关 关闭, |
|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星空与你 创建的话题 › 发现我们宿舍好像每间宿舍都有无线网了 |
|
这个好啊,每个两个房间都有一个无线。 |
|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流光瞬息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来聊一下,你们的手机都支持旁路供电或者直驱供电吗 |
|
我这个好像不支持。但是支持充电控制。不清楚了。充电和电池的管理方案是全链路的。有一个全场景的智能充电控制。不知道是不是这个。 |
|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雪暮夕月 创建的话题 › 迷梦山河上收个徒弟 |
|
炸毛猫hhh |
|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雪暮夕月 创建的话题 › 迷梦山河上收个徒弟 |
|
请问一下,什么叫炸毛小孩姐,这个外号怎么来的?hhh |
|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想升级听音设备了 |
|
而且都这价格了,为什么不用CS43198?好像是1200多吧。 |
|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想升级听音设备了 |
|
推力不怎么行啊。这价格。解码能力倒是到位了。 |
|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想升级听音设备了 |
|
你真想要高性能,那必须得上台式了。台式的入门的就要1000多。普通的杰马尔放小尾巴好一点的都要五六百。能用的都得300左右了。但是二三百的对于一些多单元耳机或者大耳不友好。你得上500以上的。 |
|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萌萌哒的小超猫 创建的话题 › 什么?伟大的猫老板居然被豆包摆了一刀?到底是猫性的扭曲还是包德的沦丧? |
|
我想说。豆包好茶 |
|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流光瞬息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来聊一下,你们的手机都支持旁路供电或者直驱供电吗 |
|
而且是只有搭载自研充电芯片和电池管理方案的机型才能有。其他的就别想了,从硬件上都没有条件。老旗舰就更有不了了,这是近几年才有的。近两三年。 |
|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流光瞬息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来聊一下,你们的手机都支持旁路供电或者直驱供电吗 |
|
K80至尊是有的。 |
|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流光瞬息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来聊一下,你们的手机都支持旁路供电或者直驱供电吗 |
|
这个玩意需要设置独立的电路,旗舰机没有条件。只有游戏手机才有条件。 |
|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峰广西岑溪 创建的话题 › 问个澎湃3的问题 |
|
这是它扫描附近的设备才导致的。请按照以下方法将功能关闭。打开设置。设备互联。将开关关闭。这个东西只有你需要互联他家的人车家,还有苹果的远程控制才需要用的。平常开了也没用,还会增加功耗。返回设置主界面,打开通知和状态栏。将智能设备控制设置为 无,。如果家里有小米家电或者是小米全家桶的设备,想通过控制中心控制,就不要动智能设备控制了。直接把后面的实时发现周围设备 开启后,可在控制中心实时发现附近电视、音箱、汽车 开关设置为 关闭, |
| 月猫搞数码 3个月前 评论了 夜舞倾城 创建的话题 › 啊啊啊啊,我的那个阿里云的龙虾应用邀请码申请成功了 |
|
我想电脑本地部署一个轻量化的,有没有办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