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猫搞数码评论的话题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软玉溪 创建的话题 › 关于豆包。.

这个是最基础的东西了。要是他连这个都答不上来,那么他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郭靖 创建的话题 › 感觉这个荣耀win手机在玩某些盲人游戏断触有点严重啊

你要是对扬声器有需求的话,可以看看荣耀GT Pro或者是Magic7系列。他们就够了。不是我故意黑,是他那个10000毫安电池续航确实持久,但是充电时间又回到了好几年前。最主要散热风扇的问题。它不转还好,一转起来里面凉快了,外面可很热啊。而且价格也偏贵一些,感觉老旗舰更好些。完完全全的够用了。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郭靖 创建的话题 › 感觉这个荣耀win手机在玩某些盲人游戏断触有点严重啊

最最重要一点就是价格。我认为以目前的形势,骁龙8至尊完全够了,没必要买新旗舰。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郭靖 创建的话题 › 感觉这个荣耀win手机在玩某些盲人游戏断触有点严重啊

如果对极致性能没有需求的话,建议去看看Magic 7系列或者荣耀GT Pro,他们就够了。扬声器也不输。它的续航确实是一个卖点,但是充电时间也相当的长。最主要散热风扇压根就用不到。也更不建议在比较密闭的环境中使用散热风扇,不然机身会越来越烫,它把里面的空气导出来了,但是外面没有散热了。芯片是凉快的,但是你的手还有机身就烫了。最主要问题是天马平。高刷新率的取舍吧。整体素质是不如华星光电和京东方的。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想换块键盘了,V G M V108怎么样

可以考虑一下。迈从K99 V3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竹雨听石溪 创建的话题 › 籁特易耳星宸延遲低、連接穩,見鬼去吧。APP 操作也是稀爛的。但你別說,音質是真好。

但是这个外观和做工,我只能说,小厂,也只能这样了。他把音质做好,真的已经不错了。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竹雨听石溪 创建的话题 › 籁特易耳星宸延遲低、連接穩,見鬼去吧。APP 操作也是稀爛的。但你別說,音質是真好。

有可能跟手机也有关系。我这边有专门的蓝牙射频增强。有专用蓝牙天线,完全独立于网络通信。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竹雨听石溪 创建的话题 › 籁特易耳星宸延遲低、連接穩,見鬼去吧。APP 操作也是稀爛的。但你別說,音質是真好。

高编码的稳定性确实有些问题。我这边用的是星环Ultra。强干扰环境会出现两耳不同步的情况。但是也不会锻,不知道您那个什么情况。但是在低干扰环境,手机连接五G。就可以隔一堵墙稳定最高音质。我口中的最高音质是L H D C5.0,192K 24bit。最高音质1000 kbps。这几个参数全部锁定,然后隔一堵墙,竟然依然稳定连接。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竹雨听石溪 创建的话题 › 籁特易耳星宸延遲低、連接穩,見鬼去吧。APP 操作也是稀爛的。但你別說,音質是真好。

小厂有点问题是正常的,等OTA吧。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软玉溪 创建的话题 › 夜猫子熬夜。

能受得了吗?主要是熬得太晚之后,会有莫名其妙的恐惧感。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vivo的新机来了

当然,如果你买vivo,回去也想体验和小米、荣耀、OPPO一样的那种高级权限,那我只能泼一盆冷水了。比如设备高级管理员权限级设备所有者,现在已经设置不了了,因为vivo给你禁了。这个权限在他们系统里逻辑上都已经不成立了。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vivo的新机来了

荣耀GT Pro和Magic7系列已经成为绝唱了。因为新发布的机型都没有支持DTS X Ultra,以后也不确定会不会重新加回来。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vivo的新机来了

但是仍然没有达到苹果那种水平。只能说是接近。和荣耀打一打应该可以,但是好像也打不过荣耀。尤其是Magic 7 Pro。DTS X Ultra。对于专业用户来说。它比苹果那种均衡的更要重要。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vivo的新机来了

但是我会选择一个终端安卓加一个苹果的这种组合。两者各有优势。就算哪怕现在安卓也可以获取一些高级点的权限,这个是苹果不具备的。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vivo的新机来了

安卓也就是一个性价比而已。对于普通人而言。要是真的涨到了一个水平,可能真的会去选苹果。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vivo的新机来了

用惯了安卓的,其实真的他不会去考虑苹果。除非想要双持。苹果的系统封闭我无法接受。而且最近的iOS,懂得都懂,不必多说。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vivo的新机来了

安卓和安卓比,苹果和苹果比,没什么好说的。都不是一类东西。我拉不下那个脸来比。而且vivo我也只能说是算了吧。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vivo的新机来了

真的是一样的么?用惯了vivo那个拍照的就短时间内适应不了苹果。这是身边一个实际的案例。所以说真的没有任何区别么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vivo的新机来了

反正对于我来说,苹果全系列都不会选。不能无视风险安装这一点,我就完全无法接受。更别说获取一些比较高级的权限。

月猫搞数码 2个月前 评论了 勇敢前行 创建的话题 › 将一台手机变成电脑的触摸显示屏。就可以实现触摸操作。搞一个宝义电脑屏幕阅读器。可以实现触屏的操作。

而且Windows触控模式下,它那个输入法咱们几乎完全无法使用。它显示的是一个完整的标准键盘。只能凭感觉去点字母。你在屏幕上拖动它是不读的。而且键盘好多键读屏软件它都读不出来。哪怕是微软输入法都没有好好适配这个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