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音乐圈的同志们,话说一个音频好不好,一个设备好不好,你们真的能够凭借肉耳听出来吗? |
|
要想听接近实体CD的听感,还是得用Apple Music。那个的音质是真好。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有推荐的平板吗?一到两千的 |
|
听感是完全不一样的。尤其是支持杜比全景声的高端8扬平板。横向声场的开阔度堪比音响。一个人沉浸享受压根就不需要音箱。它用的是不同单元处理不同频段。彻底发挥出硬件优势。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有推荐的平板吗?一到两千的 |
|
立体声,一个声道有两个低音,两个中高音。所以一共是八个扬声器。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有推荐的平板吗?一到两千的 |
|
用得上的,因为他就是立体声。横屏边框上左右各四个扬声器。用的是类似于2.0音箱的那种设计。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有推荐的平板吗?一到两千的 |
|
它确实是八个扬声器,但是确实是立体声。类似2.0升到音箱的架构。一个声道有四个单元。四个货真价实的物理单元。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下电脑上有没有独立调节声道的软件?还有能够同时多点输入的盲文输入法 |
|
那个算了,没有文本处理工作的不需要,专业版编辑器售价10000多。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喵星球的小黑猫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下各位朋友们在电脑上进行lua编程用的什么工具,另外请大家推荐一款电脑。 |
|
这个节骨眼上买电脑实在是太亏了。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有推荐的平板吗?一到两千的 |
|
两三千的平板就能使用六扬声器甚至八扬声器,手机是啥?两个扬声器而已。而且性能也不差。宅家看电影,听广播剧沉浸感是非常好的。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有推荐的平板吗?一到两千的 |
|
他想要移动音质,那就只能用平板。用音箱的话。那更不方便。两三千的平板可以轻松塞下六扬声器,甚至八扬声器。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有推荐的平板吗?一到两千的 |
|
一款好的平板的音质是任何手机无法比拟的。它可以轻松实现八扬声器立体声,手机呢?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有推荐的平板吗?一到两千的 |
|
可以参考荣耀平板10 Pro,略超预算,但是这个价格,这个配置已经很不错了。12+256起步。处理器联发科天玑8350Ultra。用的是八扬声器立体声,也就是一边有四个扬声器,共八个扬声器。支持超感知空间音频和低音增强。2.8K的LCD屏,144赫兹的刷新率,最高66瓦的充电。10000毫安的电池。价格2400左右。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有推荐的平板吗?一到两千的 |
|
好的平板的音质体验是任何手机都比不了的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绽放 创建的话题 › 今日话题。两次手术17小时,出血近3000ml。我想让所有人知道这个病。 |
|
只能说咱学校太狠了点。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绽放 创建的话题 › 今日话题。两次手术17小时,出血近3000ml。我想让所有人知道这个病。 |
|
至于如果你想问我是怎么能回消息的。只能说为了那该死的实用人体只能搞地下操作了。老师也只能睁只眼闭只眼。不然连复习都成问题。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绽放 创建的话题 › 今日话题。两次手术17小时,出血近3000ml。我想让所有人知道这个病。 |
|
lhz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绽放 创建的话题 › 今日话题。两次手术17小时,出血近3000ml。我想让所有人知道这个病。 |
|
是的,你怎么知道的?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绽放 创建的话题 › 今日话题。两次手术17小时,出血近3000ml。我想让所有人知道这个病。 |
|
你也不用尴尬什么,我不会嘲笑任何人,更何况我是把你当朋友的。而且我自己同样也有问题,是听力和视力双障。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绽放 创建的话题 › 今日话题。两次手术17小时,出血近3000ml。我想让所有人知道这个病。 |
|
哦,不对,我应该说学弟加油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绽放 创建的话题 › 今日话题。两次手术17小时,出血近3000ml。我想让所有人知道这个病。 |
|
楼主加油 |
| 月猫搞数码 1个月前 评论了 乐享真心守护 创建的话题 › 时隔多久,好久不见。今天我们以新的视角来认识现在的操作系统。 |
|
洋人的东西咱们搞不懂啊。包括软件。用Apple Music越用越懵逼。他那个各种布局都非常的奇怪,和咱们国内的完完全全都是两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