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地铁就打车啊 1天前 评论了 没地铁就打车啊 创建的话题 › 手动更新webview内核后,键盘自动收起问题已被修复 |
|
浏览器下的 |
| 没地铁就打车啊 3天前 评论了 行色匆匆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我在豆包应用里面看到了专业版订阅入口,里面写着视频通话有每日额度限制 |
|
看了一下最新安装包已经膨胀到360兆了,我拒绝这样的小而美,要是强制更新的话,就直接卸载好吧 |
| 没地铁就打车啊 6天前 评论了 没地铁就打车啊 创建的话题 › 写给10年后的自己 |
|
可以说把社区当云笔记用了,虽然很剪短,但还是想记录下来,相信那时候我会重新翻开它,感受属于自己的回忆,我感觉挺有意义的。 |
| 没地铁就打车啊 6天前 评论了 爱吃辣条的qhm 创建的话题 › 用123网盘分享无语瞬间 |
|
不了解,但是给我一种不是很靠谱的感觉 |
| 没地铁就打车啊 6天前 评论了 爱吃辣条的qhm 创建的话题 › 用123网盘分享无语瞬间 |
|
这种的小公司尽量不要在上面实名最好 |
| 没地铁就打车啊 1周前 评论了 我爱我的小明也爱王者 创建的话题 › 再见了,免费的豆包。 |
|
我桌面上有豆包 千问和 DeepSeek,不过我还是感觉DeepSeek最好用 |
| 没地铁就打车啊 1周前 评论了 卡布叻_慕容月孇 创建的话题 › 求旧版番茄免费小说安装包。 |
|
浏览器直接搜番茄小说历史版本豌豆荚就能出来 |
| 没地铁就打车啊 1周前 评论了 卡布叻_慕容月孇 创建的话题 › 求旧版番茄免费小说安装包。 |
|
用网页版啊 |
| 没地铁就打车啊 1周前 评论了 卡布叻_慕容月孇 创建的话题 › 求旧版番茄免费小说安装包。 |
|
豌豆荚各种历史版本都有 |
| 没地铁就打车啊 1周前 评论了 讯飞语音库 创建的话题 › 分享纯音乐Novera |
|
我听过,解说空难经常配这个音乐 |
| 没地铁就打车啊 1周前 评论了 ✘✘✘ 创建的话题 › 行行行,你们什么都休是吧那好,那你们就看看我这台老掉牙手机的配置吧! |
|
是的,而且我过段时间就去给他换块电池 |
| 没地铁就打车啊 1周前 评论了 ✘✘✘ 创建的话题 › 行行行,你们什么都休是吧那好,那你们就看看我这台老掉牙手机的配置吧! |
|
而且我到时候去大学里,可能把它带过去当备用机挂一些课 |
| 没地铁就打车啊 1周前 评论了 ✘✘✘ 创建的话题 › 行行行,你们什么都休是吧那好,那你们就看看我这台老掉牙手机的配置吧! |
|
只要不重启的话,平时刷视频聊天还算流畅 |
| 没地铁就打车啊 1周前 评论了 ✘✘✘ 创建的话题 › 行行行,你们什么都休是吧那好,那你们就看看我这台老掉牙手机的配置吧! |
|
不出,因为它的系统有点问题,经常莫名其妙的重启,而且是不固定的,有的时候一天会重启三四次 |
| 没地铁就打车啊 1周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今天直接入手了小米17Pro |
|
用了国补吗 |
| 没地铁就打车啊 1周前 评论了 ✘✘✘ 创建的话题 › 行行行,你们什么都休是吧那好,那你们就看看我这台老掉牙手机的配置吧! |
|
我家里也有一台红米note9,但是是天玑800U的处理器,8+256的内存和存储,因为频繁自动重启卡死,所以就给他放在那里吃灰了 |
| 没地铁就打车啊 1周前 评论了 黄河羽 创建的话题 › 科普,无障碍,教小白怎么选择手机。 |
|
小米可以直接在最近任务划掉读屏的卡片,没一点事 |
| 没地铁就打车啊 1周前 评论了 逍遥神弓 创建的话题 › 下午好,今天又分享几首,我们视频常见的几首好听的纯音乐,供大家欣赏 |
|
我还喜欢倒数第2首,大型工程专用的震撼感纯音乐 |
| 没地铁就打车啊 1周前 评论了 逍遥神弓 创建的话题 › 下午好,今天又分享几首,我们视频常见的几首好听的纯音乐,供大家欣赏 |
|
第4首是铁路爱好者拍车专用BJM啊,特别是拍达速跨站的时候,再配上这首音乐,真的巨爽 |
| 没地铁就打车啊 2周前 评论了 天使之剑 创建的话题 › 分享抖音BGM ,31,钢琴曲专场,二 |
|
不行,我说了这么多,我得单独发个帖啊,让更多人看到我的回忆,不能就这样悄咪咪的埋没在这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