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渔舟唱晚 4天前 评论了 童年回忆 创建的话题 › 问所有人,你们喜不喜欢孤独 |
|
我好像都行,喜欢孤独,也喜欢热闹。感觉对我的影响不大 |
| 渔舟唱晚 1周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发现出门还是得戴个头盔,撞死我了 |
|
哈哈哈哈,想法一样,最近在考虑买盲杖 |
| 渔舟唱晚 1周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发现出门还是得戴个头盔,撞死我了 |
|
目前还没有独立出行过,不过像我这种白天全盲,晚上有点势力的应该可以选择晚上出去,毕竟对我来说,白天比晚上要危险的多。 |
| 渔舟唱晚 2周前 评论了 小毛毛与水厚 创建的话题 › 第一次独立出行的感觉是这样的,去隔壁店铺买了一杯奶茶 |
|
好厉害,反正我目前为止还没有自己独立出行过,因为我平时出去的机会本身就不多,而且我也不太敢独自出行。 |
| 渔舟唱晚 2周前 评论了 渔舟唱晚 创建的话题 › 请问大家,我们如何在网上买到我们需要的盲文笔? |
|
那挺好的,感觉有一个群的话会方便很多,至少不容易踩坑。我现在都是在京东和淘宝上找合适的链接,感觉就是凭运气。 |
| 渔舟唱晚 2周前 评论了 渔舟唱晚 创建的话题 › 请问大家,我们如何在网上买到我们需要的盲文笔? |
|
好的,谢谢了,我试试。 |
| 渔舟唱晚 2周前 评论了 渔舟唱晚 创建的话题 › 请问大家,我们如何在网上买到我们需要的盲文笔? |
|
哈哈,但是咱们这种笔一般来说笔尖会比较短,而且我感觉我真的非常容易越磨越尖 |
| 渔舟唱晚 2周前 评论了 渔舟唱晚 创建的话题 › 请问大家,我们如何在网上买到我们需要的盲文笔? |
|
我也觉得,马鞍笔除了写速快一点之外,好像没什么优点了吧 |
| 渔舟唱晚 2周前 评论了 渔舟唱晚 创建的话题 › 请问大家,我们如何在网上买到我们需要的盲文笔? |
|
我也是,相对来说我会更喜欢用小一点的笔。脑袋比较大的笔我根本握不住,而且血速很慢 |
| 渔舟唱晚 2周前 评论了 渔舟唱晚 创建的话题 › 请问大家,我们如何在网上买到我们需要的盲文笔? |
|
这个我还真不会磨,之前尝试磨过,但是越磨越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