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车金哥 5天前 评论了 美科神秘掌公主 创建的话题 › 来闲聊。 |
|
Hello, are you okay How are you? Thank you very muchDo you like? |
| 爱车金哥 6天前 评论了 爱车金哥 创建的话题 › 给你们欣赏一下我现在在用的通知铃声。 |
|
我这边是可以播放的。 |
| 爱车金哥 6天前 评论了 紫薇 创建的话题 › 来求一个交友群 |
|
|
| 爱车金哥 6天前 评论了 一枚小饼干 创建的话题 › 有女生制作音效吗 |
|
加YU7GTSU7ultra。 |
| 爱车金哥 1周前 评论了 Ephemerali 创建的话题 › 求一些聊天或者是软件分享的QQ群聊 |
|
|
| 爱车金哥 1周前 评论了 Ephemerali 创建的话题 › 求一些聊天或者是软件分享的QQ群聊 |
|
|
| 爱车金哥 1周前 评论了 舟游天地 创建的话题 › 这不618吗,买了个新手机。来展示一波配置。 |
|
我这个也是正规的线下买的呀,也有一个扩容16GB,不奇怪。 |
| 爱车金哥 1周前 评论了 舟游天地 创建的话题 › 这不618吗,买了个新手机。来展示一波配置。 |
|
我这个 Turbo 5Max,它也是显示528GB,扩容16GB,不奇怪。剩下的是虚拟扩容出来的,不过话说干嘛你当时不买K80至尊版,这一代K90哪怕买不起的话。会好很多,也是我当时买 Turbo 5 Max 的时候想考虑的,但线下没有了。 |
| 爱车金哥 1周前 评论了 舟游天地 创建的话题 › 这不618吗,买了个新手机。来展示一波配置。 |
|
你是预算不够吗?为什么不买这一代的K90Pro Max或者是K90Max呢?再等等K90至尊版都上线了,怎么跑去买上一代了呀?你买的这台是我去年最想买的机子,然后我现在用的是Turbo5Max。买这台的时候多少钱呀? |
| 爱车金哥 1周前 评论了 昭阳 创建的话题 ›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今天呢来跟大家唠唠,刚入手了一台红米k90max,这个配置是嘎嘎的香。 |
|
唉,没办法,我这个是Max版本,重点是因为当时预算不太充足,本来想考虑K90Pro Max的,但是还差那么点,但是当时的预算已经完全够买K90了,只是我不买而已。 |
| 爱车金哥 1周前 评论了 昭阳 创建的话题 ›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今天呢来跟大家唠唠,刚入手了一台红米k90max,这个配置是嘎嘎的香。 |
|
可以可以,我这 Turbo 5Max 也才买没多久。 |
| 爱车金哥 1周前 评论了 云中笑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打车竟然破天荒的打到了一辆宝马,有兴趣的可以来分享一下,你们都打到过什么车? |
|
哇,你还打到过我最喜欢的小米啊,我打车挺多,要么打到爱安,要么打到比亚迪,要么打到东风风行什么的。 |
| 爱车金哥 1周前 评论了 云中笑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打车竟然破天荒的打到了一辆宝马,有兴趣的可以来分享一下,你们都打到过什么车? |
|
我去,楼主还打到过宝马呀,那代宝马是哪一款?是哪一年的?是U底盘的还是F底盘的?F底盘的我最喜欢,因为有我怀念的东西,第一,它有鸡腿档,有操作,那才是真正的操控。第二,我喜欢的那个开门的迎宾音,叮咚,叮咚,叮咚那个声音还在就跟一首音乐的节奏差不多,第三就是启动那一声“噔”,那才是真正的宝马,现在的宝马从2024款开始就没有了,一开门了就在那里“嘣嘣嘣”的响,它的目的就是静音才是豪车,可他们把操控的灵魂给丢了。我的话题瞬间就上来了,来聊聊,来聊聊。 |
| 爱车金哥 2周前 评论了 西月 创建的话题 › 失望攒够了,心就冷了,也死了。 |
|
唉,真是什么样的人都有啊,不知道说啥,点个赞表示路过。 |
| 爱车金哥 2周前 评论了 夕阳梦雪 创建的话题 › 谁有聊天群? |
|
|
| 爱车金哥 2周前 评论了 夕阳梦雪 创建的话题 › 谁有聊天群? |
|
|
| 爱车金哥 2周前 评论了 昭阳 创建的话题 › 雷登X30(音乐冲击波)使用分享。预算充足,喜欢玩音箱的,强烈推荐玩这一款 |
|
真正玩音响的爱好者发烧友真的已经看不上这样子预算的音响了,反正我说实话我也直白讲,我现在是真看不上,听着这个价格更别说了,我以前那个漫步者M330,830多拿回来的,然后呢也支持APP,平时我都爱把音量拉满它也有120W的低频效果,但是呢,从我去听了那个小米汽车的音响之后再回来听,耳朵就不适应了,最终刚好就有人要就卖掉了。然后呢,在我们老板的店里有一台丹麦音响,不知道是哪个型号,比行李箱宽一点大一点,然后稍微比行李箱高一点,有车轮的,也是有话筒的,3K多买的。然后呢,听了音质之后比我的都好很多,所以我计划要买就真的得买34K以上的,才至少勉勉强强有点感觉,够用,单独为了小拿着方便实际上不太好。所以我一玩音响就是要玩大的,必须要是那种低音效果震感很猛的那种,在远处听着也很舒服,也很有感觉,中高低都很均衡,并且放大声了低音不会失真,的那种,高音不会刺耳的那种。像我那个漫步者就是因为放大声了高音过重,低音不明显,我就不喜欢了。 |
| 爱车金哥 2周前 评论了 肯特 创建的话题 › 天坦读屏公测群招募公告,诚邀您抢先体验,携手打造更稳定的读屏 |
|
不错不错,我就是一个喜欢参与优先内测功能的爱好者,已经申请。 |
| 爱车金哥 2周前 评论了 流光瞬息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我们来看一下iPhone8的马达,感觉比现在很多旗舰机用的0809都要强啊 |
|
确实苹果的马达比很多安卓的马达震感都强,放在口袋都能明显的听到。 |
| 爱车金哥 2周前 评论了 甜甜圈 创建的话题 › 咱00后的朋友们,小的时候老款无钥匙的摩托车你们还有映像吗 |
|
有一种摩托车也很拉风,也算是一种小跑车吧,不过应该很少人见,以前也有,就是那种二冲程发动机的摩托车,机油跟汽油混加在一起的那种,然后也没有多高,然后启动是有一个拉手在右边的,用力一拉就起着车了,那个声音跟割草机差不多,啦啦啦啦啦啦啦的响的,然后把油门拧到底的时候声音很响很拉风很酷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