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金哥

我负责发光 负责热爱 负责尽兴 你负责看 负责听 负责路过 你回不回应 欣不欣赏 皆是你的选择 发动机的声浪我已送到位 不会欣赏是你的事 懂得欣赏便是我们同频 我自用心表达,我爽就行
入驻时间: 4年前
爱车金哥评论的话题
爱车金哥 5天前 评论了 美科神秘掌公主 创建的话题 › 来闲聊。

Hello, are you okay How are you? Thank you very muchDo you like?

爱车金哥 5天前 评论了 爱车金哥 创建的话题 › 给你们欣赏一下我现在在用的通知铃声。

我这边是可以播放的。

爱车金哥 6天前 评论了 紫薇 创建的话题 › 来求一个交友群

聊天交流群

爱车金哥 6天前 评论了 一枚小饼干 创建的话题 › 有女生制作音效吗

加YU7GTSU7ultra。

爱车金哥 1周前 评论了 Ephemerali 创建的话题 › 求一些聊天或者是软件分享的QQ群聊

聊天交友。

爱车金哥 1周前 评论了 Ephemerali 创建的话题 › 求一些聊天或者是软件分享的QQ群聊

聊天交流群。

爱车金哥 1周前 评论了 舟游天地 创建的话题 › 这不618吗,买了个新手机。来展示一波配置。

我这个也是正规的线下买的呀,也有一个扩容16GB,不奇怪。

爱车金哥 1周前 评论了 舟游天地 创建的话题 › 这不618吗,买了个新手机。来展示一波配置。

我这个 Turbo 5Max,它也是显示528GB,扩容16GB,不奇怪。剩下的是虚拟扩容出来的,不过话说干嘛你当时不买K80至尊版,这一代K90哪怕买不起的话。会好很多,也是我当时买 Turbo 5 Max 的时候想考虑的,但线下没有了。

爱车金哥 1周前 评论了 舟游天地 创建的话题 › 这不618吗,买了个新手机。来展示一波配置。

你是预算不够吗?为什么不买这一代的K90Pro Max或者是K90Max呢?再等等K90至尊版都上线了,怎么跑去买上一代了呀?你买的这台是我去年最想买的机子,然后我现在用的是Turbo5Max。买这台的时候多少钱呀?

爱车金哥 1周前 评论了 昭阳 创建的话题 ›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今天呢来跟大家唠唠,刚入手了一台红米k90max,这个配置是嘎嘎的香。

唉,没办法,我这个是Max版本,重点是因为当时预算不太充足,本来想考虑K90Pro Max的,但是还差那么点,但是当时的预算已经完全够买K90了,只是我不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