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用户56972 2天前 评论了 用户56972 创建的话题 › 红米K90Pro Max的问题。 |
|
我都是调60%的,我觉得20%都很小,10%也不大,不知道为啥。我是他们说是工厂发货的,显示是南京这边发过来的,去小米售后要是检测出问题好像会帮忙换吧,就怕检测不出来什么问题啊。 |
| 用户56972 2天前 评论了 用户56972 创建的话题 › 红米K90Pro Max的问题。 |
|
我这个调到20%,要贴耳朵才能听得清,真的好奇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