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苹果炖大梨 2周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分享洗面奶 |
|
我在北京上班,夏天不知道为啥,用洗面奶洗完脸也抹面霜,但是脸还是会干,在南方好像不会,但是北京的夏天也挺潮的 |
| 苹果炖大梨 2周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分享洗面奶 |
|
以前一直用的智本 |
| 苹果炖大梨 2周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分享洗面奶 |
|
BUV叶绿素植萃氨基酸洁颜泥100ml1+BUV海盐控油平衡洁面乳100ml1,这两个是早晚分开用的吗 |
| 苹果炖大梨 1个月前 评论了 月昕 创建的话题 › 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大家觉得先天性失明和后天性失明感觉一样吗? |
|
普通人是视觉 听觉触觉 个是个的地盘 |
| 苹果炖大梨 1个月前 评论了 月昕 创建的话题 › 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大家觉得先天性失明和后天性失明感觉一样吗? |
|
可以理解为耳朵在接收到信号后会有听觉皮层和视觉皮层两个处理信息 |
| 苹果炖大梨 1个月前 评论了 月昕 创建的话题 › 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大家觉得先天性失明和后天性失明感觉一样吗? |
|
嗯,全盲离进了能感觉到物体 这个是跨模态重组,也就是视觉皮层长时间没有被视觉光信号刺激过,大脑会把视觉皮层分配给听觉和触觉 |
| 苹果炖大梨 6个月前 评论了 爱比较 创建的话题 › 赖特易耳星环ultra、倍思mp1、荣耀Earbuds 4i三款耳机综合使用体验 |
|
兄弟,这几款哪个带着耳道最舒适呢 |
| 苹果炖大梨 8个月前 评论了 黑夜里的光 创建的话题 › 用AI生成的一首音乐,自己做的词,这首歌很好听,我很喜欢,求怎样把伴奏分离的更干净,求大神指导 |
|
没有电脑可以用落莫,好像收费 |
| 苹果炖大梨 8个月前 评论了 黑夜里的光 创建的话题 › 用AI生成的一首音乐,自己做的词,这首歌很好听,我很喜欢,求怎样把伴奏分离的更干净,求大神指导 |
|
分离伴奏如果想免费,有电脑的话,可以用MSST |
| 苹果炖大梨 9个月前 评论了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创建的话题 › 展示一下通易最近更新的语音音色和声音克隆 |
|
这个应该在内侧,可能不是对所有用户开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