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最爱抢红包 创建的话题 › 有谁研究过豆包过年吗? |
|
我玩过那个,但是一想着要输身份证什么的,我就放弃了,因为嗯,喵的身份证不记得了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风华正茂 创建的话题 › 现在替换一个计时和报时的音效语音包真的是太繁琐了 |
|
唉,如果有这个功能的话,我倒是想嗯用我自己的声音来嗯报时,虽然那些语音库那些音色什么的也挺好听,但是还是想体验一把让自己的声音来报时的感觉。嗯,嘿嘿嘿嘿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裹着心的光 创建的话题 › 祝各位铁友新年快乐 |
|
新年快乐哦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Hello,大家新年好呀,我来这里给大家拜个年 |
|
嗯,这个我听说过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Hello,大家新年好呀,我来这里给大家拜个年 |
|
不客气啦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Hello,大家新年好呀,我来这里给大家拜个年 |
|
嘻嘻嘻,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Hello,大家新年好呀,我来这里给大家拜个年 |
|
我只知道呀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Hello,大家新年好呀,我来这里给大家拜个年 |
|
嗯嗯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Hello,大家新年好呀,我来这里给大家拜个年 |
|
新年快乐哟!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ZSH与RZE的粉丝 创建的话题 › 是否有被自家爱豆笑到捶床的经历 |
|
反正我也没办法描述出来,反正就很很很那个啥,有点那个啥,有点颠,有点。怎么说呢,哎呀,反正我没办法描述出来,反正他那个笑声,我的天。就给你的感觉像是像是抖音里面那些搞笑视频配音里面的那个笑声,但是还要比这个还好玩一些,还疯狂疯癫一些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ZSH与RZE的粉丝 创建的话题 › 是否有被自家爱豆笑到捶床的经历 |
|
冯提莫的那个笑声,虽然我没有听过,但是经你们这么一说,我也感觉哈哈哈哈哈。我看他有一次穿的真的是好美。他那笑声跟你们说,对我的杀伤力堪比原子弹爆炸。当时点进去听了那个视频,我好几个月每天一起床,脑袋里都是那个。张韶涵那个魔性的不要不要的笑声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万象春和 创建的话题 › 来分享一下我设计的年兽技能 |
|
哇哦,看起来好有趣的样子,这是什么游戏啊?等我换了手机也来玩玩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ZSH与RZE的粉丝 创建的话题 › 是否有被自家爱豆笑到捶床的经历 |
|
我偶像张韶涵倒是有很多,但是有点想不起来了,。去年我。和豆包聊天聊天嘛,聊着聊着,嗯,我就好奇他的笑声有多么那个啥,于是就让他帮我搜,妈呀,这视频我点进去,差点没把我笑的。嗯,把那个饭吐出来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城市过客 创建的话题 › 现在这些app的广告跳转无处不在,太恶心了 |
|
我好像去年就开始注意到了,这个输入法在隐藏输入法的旁边有一个,他又不会告诉你那是啥,然后一点一个嗯,蹦蹦跳跳去小米视频或者应用商店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学涛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多久发一次铁呲呀,我又来和大家闲聊了, |
|
我的话发帖子的频率飘忽不定,有时候嗯,比如学会做樱校了呀,或者什么的,就发。或者嗯一些节气快到了就发,平时都很少发的,大部分都是来给大家捧场,评论,点赞什么的。还有时候想来求助帮忙的什么的,我才会发。但是都那个啥,有段时间我也想着要不试试天天坚持发帖子,但是有时候才做了两三天,就忘了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扎西同学 创建的话题 › 这不马上要过年了吗?给大家看个好东西。 |
|
哈哈,要是真发到七大姑八大姨的那些各种各样群里,估计吃一顿都不够的吧,嘿嘿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流星 创建的话题 › 灵感来了,挡都挡不住。又做了一个关于读屏转子的音效。他叫混合切换音效。包括转子。给大家分享一下。 |
|
哈哈哈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流星 创建的话题 › 灵感来了,挡都挡不住。又做了一个关于读屏转子的音效。他叫混合切换音效。包括转子。给大家分享一下。 |
|
是啊,能做点更好玩的吗?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流星 创建的话题 › 灵感来了,挡都挡不住。又做了一个关于读屏转子的音效。他叫混合切换音效。包括转子。给大家分享一下。 |
|
昨天那个什么休闲生活主题那个,嗯,成功把我给逗笑了,我倒是觉得不怎么吓人。因为因为自从2024年下半年,我外婆去世之后,我笑的次数都很少很少很少了。除了我自己主动想笑例外,其他想逗我笑。呃,都不行。反正能把我逗笑的东西,或者能让我笑的音效,嗯,昨天以前是还没出现的,哈哈哈。但是昨天之后就出现了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流星 创建的话题 › 灵感来了,挡都挡不住。又做了一个关于读屏转子的音效。他叫混合切换音效。包括转子。给大家分享一下。 |
|
感觉那个嗯,昨天那个鬼畜音效挺好玩的呀。不过在一些特定场景下用就有点小小的尴尬了,反正我是还能接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