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影子说 创建的话题 › 来转发几首我多年前认识的一个QQ好友的自己改编的歌曲。 |
|
哇塞,天才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ZSH与RZE的粉丝 创建的话题 › 关于00后追星女孩的故事 |
|
他的各种各样歌我都喜欢,其他两位童星,刚刚我没有公布,好吧,我公布一下,嗯,有一个就是唱金色童年的杨烁,还有一个是中美混血宋子欣,他现在。已经16了,然后第1个说的人,他好像已经21了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ZSH与RZE的粉丝 创建的话题 › 关于00后追星女孩的故事 |
|
我也挺喜欢张韶涵的。还有叶洛洛。还有两个是童星歌手,有一个昨天还在发歌,有一个就发了90多首歌,就转去短视频平台去了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下,你们,自己待在家都是怎么过的呢 |
|
反正我在家里面,嗯无聊到疯的时候我就喜欢,有时候就喜欢去豆包上面撸猫撸狗,撸兔子。唉对了,你想不想要一套家庭大杂烩音效,需要的话我可以发你,我这有试听音频和链接。你要音效链接的话,我可以直接发你,如果想听试听音频的话,你去我帖子最下面,嗯,37楼还是38楼那里有。你试听一下,再决定要不要吧,嘻嘻。嗯,不要也没关系的,后天我会我会把我整个四套音效全发一遍,看看还有谁需要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Hello,大家好呀,你们那里今天有没有打扫卫生呀? |
|
不客气,不客气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下,你们,自己待在家都是怎么过的呢 |
|
我一个人在家,我喜欢在屋子里面走来走去,有时候唱唱歌听听小说什么的,有时候把那个我爸爸给我那个小音箱开的贼了个大。有时候嗯不知道哪根神经抽风了就会忽然哈哈大笑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ZSH与RZE的粉丝 创建的话题 › 求一个知心朋友 |
|
我刚才弄好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ZSH与RZE的粉丝 创建的话题 › 求一个知心朋友 |
|
反正我设置了的。有可能是我不在线什么的吧,我也不知道,反正我那儿能听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Hello,大家好呀,你们那里今天有没有打扫卫生呀? |
|
来喽 家庭大杂烩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ZSH与RZE的粉丝 创建的话题 › 求一个知心朋友 |
|
来来来。我的那个爱说笑编号是136727嗯,我的声音签名里面也是我自己的声音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Hello,大家好呀,你们那里今天有没有打扫卫生呀? |
|
那你需要吗?需要的话我发你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Hello,大家好呀,你们那里今天有没有打扫卫生呀? |
|
哇,好吧,对了,我做了个家庭不对,我做了个樱校叫家庭大杂烩。我丢下面了,你们看看,啊不对,我先把音频丢这儿,你们看看试听一下,要再跟我说哦,我就不发帖子了。毕竟发出去也没多少人搭理我。我先丢音频在这,然后你们需要的话再跟我说,我再去弄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Hello,大家好呀,你们那里今天有没有打扫卫生呀? |
|
嗯嗯。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Hello,大家好呀,你们那里今天有没有打扫卫生呀? |
|
嘻嘻嘻,我尽量在过年前给大家。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Hello,大家好呀,你们那里今天有没有打扫卫生呀? |
|
别说,我们家今天好像也在弄,楼上。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爱吃辣条的qhm 创建的话题 › 豆包还真知道幻想编辑器的信息啊 |
|
我那天不就好奇问了一下,就是船桨世界里多少菜,在现实生活中能做出来吗?然后就顺口提了一下。他还真知道这个。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爱吃辣条的qhm 创建的话题 › 豆包还真知道幻想编辑器的信息啊 |
|
哇塞,前几天我也和他聊过。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创建的话题 › Hello,大家好呀,你们那里今天有没有打扫卫生呀? |
|
最近都在忙着做一个神秘樱校,我做好了就能和大家见面了,还有11个没弄好,主要是这几天心情不是很那个啥,所以就慢慢来。好吧,摊牌了,其实是家庭大杂烩,都是就地取材的。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爱吃辣条的qhm 创建的话题 › 不知道你们今天上午的豆包有没有收到这么一条通知 |
|
喵喵,我表示昨天晚上就收到了。 |
|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阳光彩虹小白马 创建的话题 › 来分享我们家过年时经常容易听到的歌曲《冰糖葫芦》。 |
|
我邻居外公他的电话铃也是这个,这两个版本都挺好听的,说实话,我还是第1次听童声版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