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味的小猫咪评论的话题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肖战天 创建的话题 › 我让豆包骂我,然后他记住了,然后我删除记忆,跟他吵了个架,大家看

我的那个也是用的自己的声音,哈哈哈哈哈,跟你们说,我我我我有段时间我把元宝给玩坏了,原因是因为。嗯,我自己录了一个声音,然后呢,把他的语速倍率调到了两倍,然后呢,他就他就卡的跟挤牙膏似的,嗯,读着读着停一下,读着读着。停一下,有时候还滋啦滋啦两声。我也不知道是咋回事儿,可能是语速快了他不行吧,我自己录了一个声音嘛,然后呢,就拿来用了,直接被我被我玩坏了,有时候玩着玩着,他还还还还叹气上了,比如他读到关于什么,然后。唉唉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莲花坞 创建的话题 › 音乐人交友

我只喜欢唱歌,不过嗯,好像有大半年没怎么唱了,嘻嘻嘻,主要是觉得自己想提升一下自己吧,又没有很好的那个啥,所以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花有余粮若小琪 创建的话题 › 分享一首回忆的歌曲。外婆的澎湖湾

这首歌的确有回忆感,以前小时候我天天听,感觉挺不错的呢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肖战天 创建的话题 › 我让豆包骂我,然后他记住了,然后我删除记忆,跟他吵了个架,大家看

我的那些,也是用的自己的声音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肖战天 创建的话题 › 我让豆包骂我,然后他记住了,然后我删除记忆,跟他吵了个架,大家看

哇塞,哇,除了这个还有哪些比较好玩的呀,我想去试试。跟你们说,有天有天我我无聊嘛,我说我就跟他在那吐槽,苹果语音库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嗯,明明编辑框里有东西,他不会读,然后呢。他就发了好多好多个羞涩微笑给我,读到最后,他直接他只记得卡卡成机关枪了。他直接直接卡成机关枪了,等到一句最后的时候,声音都直接变得像绿茶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pro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快看看这个豆包。发癫了

的确,我还是第1次看他骂人骂的那么凶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肖战天 创建的话题 › 我让豆包骂我,然后他记住了,然后我删除记忆,跟他吵了个架,大家看

哇哇哇哇哇,让我浅浅好奇一下,嗯,你们让他们安慰你们,得到的是他什么样的语气啊?我记得那天我不就吐槽了一下,我这手机的运动健康什么什么样吗,然后什么的,唉呦感觉感觉我在他那看到了,看到了我。嗯,我在播州上学的时候认识的那个同学,他的影子,他也是个温说话温声细气的女生吧,唉,可惜。唉,我还在贵阳还是是哪里上学来着,就已经芭比q了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pro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快看看这个豆包。发癫了

哇哇哇哇哇,用了这么久,我还是第1次看他骂人骂的这么狠,我的个乖乖。嗯。啊不对,应该是怼人怼的那么狠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今梦 创建的话题 › 讯飞输入法语音输入效果内测

哦,不对不对,我说错了,我大号快接近100万了,小号才二十几万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今梦 创建的话题 › 讯飞输入法语音输入效果内测

我大号有好像有90多了,小号才二十几,嗯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团紫 创建的话题 › 竹笛—《桃花笑》

我也来一个赞赞赞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 创建的话题 › 啊啊啊啊啊蚊子呀蚊子啊你可咬死本香了啊啊啊。来来来今天来谈谈你们是怎么驱赶蚊子的。

我们贵州这边没有,我我们贵州这边没有,有的话也只是天晴的时候,天气出太阳,太阳有太阳的时候,他们就会他们就会来,像现在这个季节都没有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夜舞倾城 创建的话题 › 这个帖子我们来聊一聊,有哪些输入法,无论如何也识别不出来,包括语音输入和打字都出不来的方言文字

以前小时候我我妈妈他们带着我玩过,感觉还是挺好玩的,那时候嗯,一大堆小伙伴一起玩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来猜歌

这些我好像都听过,除了第3首以外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彩色的春风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快来聊聊爱说笑的声音签名

我是唱的歌。这首歌的名字叫做。藏。我只唱了一段,由于那段时间刚学嘛,所以就只唱了一段,后面的就没怎么唱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去年夏天 创建的话题 › 来聊一聊。大家对这三个AI有什么样的感受?

我也是感觉豆包很不错吧,嗯,拿来娱乐娱乐还行,至于元宝嘛,我用过,感觉。额,不是很那个啥。又加上一大堆嗯,按钮,不加标签,有时候加了都会无缘无故不见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万象春和 创建的话题 › 分享一首非常可爱的甜歌:《芝士配曲奇》,内涵一个歌单。

听过这个。额,但是好像我不是很喜欢听这种类型的,虽然甜歌我也听吧,但uh我的耳朵很挑刺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澜渊星辰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我来说一说,管理员刚刚发出来的论坛规则,我也来说说自己的想法,并且解开大家的误会

哦,明白了,明白了,我似乎好像没有发过那种吧,嗯。我要干什么什么的,标题什么的,我是写清楚了的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袁小兔 创建的话题 › 你们有没有这些好友,你们更喜欢哪一种

我是一个有消息必回的人。像那种碰到僵尸好友什么的,我也懒得搭理

葡萄味的小猫咪 4个月前 评论了 ծածկագիր 创建的话题 › 我来测试一下,这样能不能直接跳转到某个应用主页?

哇塞好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