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2个月前 评论了 幸运的生米 创建的话题 › 找一款软件 |
|
mvsep.com |
|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2个月前 评论了 子渊 创建的话题 › 对于最近网上疯传顶级创作人,包括周杰伦,方大同,李荣浩等等等等抄袭,简单说两句 |
|
对于这些空耳判抄袭的人,我真的是无力吐槽。 |
|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2个月前 评论了 柳如烟 创建的话题 › 求推荐可以下载到日常使用语音库的群 |
|
1055328729 124841768。 |
|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2个月前 评论了 佛本是道 创建的话题 › 兄弟们,浙江分数出来了,你们考的怎么样呢,我来聊聊我考前的一些复习情况,给各位做个参考 |
|
那个语文题,第七题的 A 选项好 S.B. 啊。 |
|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2个月前 评论了 佛本是道 创建的话题 › 兄弟们,浙江分数出来了,你们考的怎么样呢,我来聊聊我考前的一些复习情况,给各位做个参考 |
|
刚好210。 |
|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2个月前 评论了 竹雨听石溪 创建的话题 › 最近想学粤语。有什么好方法推荐吗? |
|
可以去喜马拉雅上听玩转粤语的课程。 |
|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2个月前 评论了 默行电脑工作室 创建的话题 › 分享一个很厉害的网站,清华AI多智能体互动课堂平台 |
|
我是不是又可以开启我的代码工作了?这个语音讲解估计是用的 TTS 吧,那我就趁机抓个包,把它做成 TTS。 |
|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2个月前 评论了 竹雨听石溪 创建的话题 › 最近想学粤语。有什么好方法推荐吗? |
|
微信公众号搜索玩转粤语,然后加群,每天定时打卡即可。 |
|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2个月前 评论了 竹雨听石溪 创建的话题 › 最近想学粤语。有什么好方法推荐吗? |
|
如果你只是为了唱粤语歌的话,你可以把粤拼学一下,然后把九声六调也学一下。学完以后去听,注意把读屏的语音库切换成粤语,看歌词的时候就能听懂了,然后你就能够照着发音。 |
|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2个月前 评论了 竹雨听石溪 创建的话题 › 最近想学粤语。有什么好方法推荐吗? |
|
唔系所有嘅广东人都识讲粤语啦! |
|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2个月前 评论了 竹雨听石溪 创建的话题 › 最近想学粤语。有什么好方法推荐吗? |
|
可以去预约一下玩转粤语的课程,那里面经常有老师答疑解惑,并且还挺专业的,我都已经 学了很多了,现在基本可以用粤语和广东人对话。 |
|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2个月前 评论了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创建的话题 › 这平台的过审机制也太水了吧!这么跑调的翻唱也能过审? |
|
首先,如果是周杰伦的粉丝,自然是都看不惯别人翻唱杰伦的歌还跑调的。因为周董本身就是一个不会跑调的存在。然后你说别人听歌是听些乱七八糟的,就想问,如果不是杰伦的粉丝,谁还听杰伦的歌呢? |
|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2个月前 评论了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创建的话题 › 这平台的过审机制也太水了吧!这么跑调的翻唱也能过审? |
|
但是个人就是看不惯。 |
|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2个月前 评论了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创建的话题 › 这平台的过审机制也太水了吧!这么跑调的翻唱也能过审? |
|
那是他没关注吧。整天演唱会的事情忙得焦头烂额,哪里还有时间关注这些? |
|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2个月前 评论了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创建的话题 › 这平台的过审机制也太水了吧!这么跑调的翻唱也能过审? |
|
根据著作权法,经过合法授权是需要向当事人支付版税的。 |
|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2个月前 评论了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创建的话题 › 这平台的过审机制也太水了吧!这么跑调的翻唱也能过审? |
|
像这样的翻唱,我觉得周董就应该收双倍版权,因为玷污了周董的作品😂。 |
|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2个月前 评论了 hjs 创建的话题 › 一起来聊编程吧 |
|
不不不,讯飞的接入比你想象的要难得多。首先在传输请求数据的时候,也就是传参的时候,我们需要把参数进行 AES 高级加密。我们都知道,在进行 AES 高级加密时,需要设置密钥,并且根据 AES 加密算法的规定,密钥最长不能超过16个字节,也就是不能超过16个半角字符。所以在进行 AES 高级加密的时候,只能够选择宽度小于二的字符,也就是半角字符进行设置。它并没有那么严格的规定必须得用16进制字符(0-9 a-f),而且还要处理服务器返回过来的数据 |
|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2个月前 评论了 天玄子 创建的话题 › 谁会导入MultiTTS- |
|
不要 ZIP 解压,直接导入。 |
|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2个月前 评论了 hjs 创建的话题 › 一起来聊编程吧 |
|
正常,我也是编程小白,就只会写点简单的 JS。 |
|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2个月前 评论了 hjs 创建的话题 › 一起来聊编程吧 |
|
框架用的是 Buffer,没有用 Java 点 NET,感觉这个解码库比 Java 点 NET 要高级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