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个月前 评论了 江苏曹宇臣 创建的话题 › 分享我做根管治疗的过程 |
|
根管没做过,但是补牙补过,那声音,哇真的在脑子里太奇妙了 |
| 4个月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问各位有经验的大佬们一个问题,为什么在动完手术拆线后,还会有伤口残留痛和感觉过敏的情况,要怎么缓解? |
|
啊哈,那我今天就去试试 |
| 4个月前 评论了 肯特 创建的话题 › 关于规范社区管理、提升内容质量的通知 |
|
哈哈,网民质量的高低不在于年龄 |
| 4个月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问各位有经验的大佬们一个问题,为什么在动完手术拆线后,还会有伤口残留痛和感觉过敏的情况,要怎么缓解? |
|
啊,这个要碘伏消毒吗?我是伤口愈合了,就是拆完线包扎了,剩余的线都吸收了,但是还存在残留痛和感觉过敏,感觉异常的情况 |
| 4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去过公安局吗? |
|
即使犯罪也不用怕,哈哈哈,当然这是开个玩笑 |
| 4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去过公安局吗? |
|
那肯定不行啊,这是由神经介导的,当你意识到有汗的时候,就是你自己感觉到尴尬焦虑的时候,你的神经就开始起反应了,你让自己停下来是根本做不到的。擦掉是没有用的。哈哈,人的心理就挺奇怪的,当别人跟你说不要紧张时,你自己本来是紧张的,但别人无意间的提醒会让你变得更紧张,此时你想用紧张的方式让自己放松 |
| 4个月前 评论了 肯特 创建的话题 › 关于规范社区管理、提升内容质量的通知 |
|
你是一个不做坏事的良好守法公民,谁不让你玩呢,哈哈 |
| 4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去过公安局吗? |
|
然后导致换证的时候,那一次去也是,然后又是夏天,刚好病势又特别的严重。没有指纹的话,要一个月左右才能把证做好 |
| 4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去过公安局吗? |
|
我去公安局最尴尬的事情就是办身份证时,因为我以前有手汗症和汗疱疹,所以我按指纹的时候要么就是失败,还是失败 |
| 4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去过公安局吗? |
|
我就办身份证的时候去过,哈哈哈 |
| 4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对穿衣有要求吗? |
|
同上 |
| 4个月前 评论了 小星星 创建的话题 › 话题讨论,你们面对客人吃饭的时候流鼻涕了,该怎么办 |
|
直接拿一张纸擦掉嘛,或者自己自备一点纸擦掉。 |
| 4个月前 评论了 离谱大王 创建的话题 › 请教大家如何创建网页论坛 |
|
啊哈,你要收徒了吗? |
| 4个月前 评论了 肯特 创建的话题 › 关于规范社区管理、提升内容质量的通知 |
|
当然我是认同你评论的后半部分的,因为像我这样的低质量网民,虽然身份证上的数字已经代表成年,生理上也不知道是否成年,但心里确定没有成年的,或者成长路径奇特的,面对这种情况,还是得加强管理。 最后,如果你认为我未成年的话,那就未成年吧,毕竟我虽然是06年的,那也只是我身份证上写的是06年的,谁知道我是多少年出生的,我说我是08年的就是08年的,你认为我是10年的,那就是10年的,毕竟你也没有见过我。我只是成年了,又没有步入社会,所以我的心智和未成年其实差别不大了。 |
| 4个月前 评论了 肯特 创建的话题 › 关于规范社区管理、提升内容质量的通知 |
|
当然你是否想要自圆其说,这是你的事情。我只是发表我的感想,不针对你。如果你认为我昨天发表那个感想针对你的话,那我也没意见 |
| 4个月前 评论了 肯特 创建的话题 › 关于规范社区管理、提升内容质量的通知 |
|
嗯,首先说一下,我成年了,我没有觉得你的建议有没有问题。我只是个人不太喜欢,所以我才说这是立场问题 |
| 4个月前 评论了 离谱大王 创建的话题 › 请教大家如何创建网页论坛 |
|
我可以搞,但是那个网站配置起来有点麻烦,用的是外文 |
| 4个月前 评论了 亂起名字 创建的话题 › 请问哪个号码可以和AI聊天 |
|
并且这一章里面不是只一张电话卡 |
| 4个月前 评论了 亂起名字 创建的话题 › 请问哪个号码可以和AI聊天 |
|
还是希望楼主能给我邮寄一张电话卡 |
| 4个月前 评论了 肯特 创建的话题 › 关于规范社区管理、提升内容质量的通知 |
|
说个抽象的哈,当然这个东西没经过论证和验证,只是发出来搞抽象用的 在你的立场之内,只要你的话能自圆其说,那这样你就不是一个只会释放情绪能量进行攻击的人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