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周前 评论了 霜子 创建的话题 › 来帮帮人工智能调查吧 |
|
为什么没有可以供跳转的hyperlink |
| 1周前 评论了 我要拨打喵喵0 创建的话题 › 来讨论一个人生问题 |
|
当海面潮起潮落时,他也不会在意他卷走了什么 |
| 1周前 评论了 我要拨打喵喵0 创建的话题 › 来讨论一个人生问题 |
|
哈哈,我连兄弟这层关系都不求,我们也是一个坚定的不婚主义者。毕竟我在单身联盟的吃瓜群众代表大会会议上,宣誓效忠过单身联盟民主共和国,将维护单身主义作为终极目标 |
| 1周前 评论了 我要拨打喵喵0 创建的话题 › 来讨论一个人生问题 |
|
古话不是讲嘛,风水轮流转,所以人生有一个起伏的周期 |
| 1周前 评论了 感叹 创建的话题 › 告诉你们,在京东电脑网页上注册账号的完整流程,很多教程都是非常简便,手机号,验证码,密码勾选成功 |
|
啊,崩溃了,崩溃了,为什么好多都要手机号注册?难绷啊。虽然我知道动一动发财的小手输入手机号,这事情我也做得出来,但实在太难崩了 |
| 1周前 评论了 云中笑 创建的话题 › 快放假了,各位。对放假后的生活有什么计划呢? |
|
我还真的实践过,我还退过学生群。不过当时我是精神病状态,哈哈。没办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精神病状态的时候,人就变得特别的玻璃心,特别的敏感,有时候自己创的群聊,就因为自己情绪一崩,马上群聊就解散掉。就跟人突然想要去割腕或者是跳楼一样,很随意,也很冲动,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精神病人都会有这种感觉,事后复盘自己当时的行为和举动,觉得很不理解,也很后怕。像是发生了什么恐怖的事情一样,虽然即使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事后复盘,可不是那种觉得自己青春期不懂事犯错的那种可笑,幼稚可笑的感觉,就是那种倒吸了一口凉气的感觉。登高而歌,弃意而走,或者弃意而行。我承认,我就在那个时候,会冲动之下随意删好友,随意拉黑,因为平时的我都会觉得这种行为很没有必要,除非不联系了,或者有深仇大恨。或者一联系就会想起某些伤心往事,但目前又没有任何利益纠葛的情况下,才会做出拉黑删除或者退群的决定。当然我也很理解那个网友的猎奇心理,不过嘛,在我看来,这就是自我感动,因为你删了,人家也不会提起,也不会被惊讶到,我怎么知道的,我也有一点这种心理,不过在实践中,虽然受精神病控制的占比高一点 |
| 1周前 评论了 花有余粮若小琪 创建的话题 › 原玩胖子的小男孩已改名为花有余粮若小琪 |
|
同感 |
| 1周前 评论了 云中笑 创建的话题 › 快放假了,各位。对放假后的生活有什么计划呢? |
|
如果我是你的话,我会觉得这是在自我感动,因为可能对别人造不成任何影响。都差不多了,你不联系我,我照样也不联系你,哈哈哈。甚至你联系我了,我还无论是真的还是假的没看见。有时候自己觉得对方不礼貌,但只是没经历过那么多次这种场面 |
| 1周前 评论了 云中笑 创建的话题 › 快放假了,各位。对放假后的生活有什么计划呢? |
|
是的,也仅能收回一个陷阱,名为自证陷阱的同时还能收获几个空的荣誉称号 |
| 1周前 评论了 云中笑 创建的话题 › 快放假了,各位。对放假后的生活有什么计划呢? |
|
嗯,是的,的确这么说没毛病,也的确是真理,但现实情况嘛,挺复杂的。对人生负得起责任,这个其实也不难理解嘛,勇于承担代价。比如说年轻时胡吃海喝,老了也英勇面对各种慢性疾病缠身。至于大众们所认为的负责任,那这个就不好说了,但说来说去,我还是改不掉问题复杂化的毛病,哈哈。至于左右想法的话,嗯站在某个角度上来说,如果比较玻璃心的话,只要三言两语就能左右他的想法,这个的确是事实。如果不想被左右,也想践行敌人拥护的,我坚决反对,敌人反对的我坚决拥护,那是得千锤百炼的。但无论如何,这个评论没毛病,的确是真理 |
| 1周前 评论了 云中笑 创建的话题 › 快放假了,各位。对放假后的生活有什么计划呢? |
|
当年我的初中班主任评价我不是口才好,那是歪才,哈哈哈,只能说啊,我才不才不知道,但的确是歪的,虽然我不是典型的作恶多端,或者是恶贯满盈的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之辈,不过嘛,我也和他们差不多了,改不了悲观的底色,那就改不了吧。我也不承认自己是乐观者。当然我也不会直接的去承认我自己是悲观者的 |
| 1周前 评论了 云中笑 创建的话题 › 快放假了,各位。对放假后的生活有什么计划呢? |
|
我的想法其实是反过来的,放假就好好休息,好好在家,好好刷视频,好好发癫。不刻意去列什么计划,不刻意去按计划行事。虽然我不得不承认有计划的重要性,但是人不能被死死的困在计划里。不然人就不是人了,人就是抹杀在各种被刻意安排好的计划里,无论是自己还是家人安排的。我有一种病态的泾渭分明,计划,那是上学或工作时才必须有的东西。放假了,你就属于你了,你除了要遵守法律法规和道德规范,伦理道德规范以外,其他的都没什么,如果按照我自己的思维框架,或者是按照我自己的精神世界的叙事,在放假这种不该有计划的,随心所欲的时候,有计划是违反天道,只有在步入社会,从业或在学习时。那才是计划应当配的。我不图大富大贵,我也不图阶级跃升。对于我来说,底层人在历史的长河中慢慢的也就底层不过三代了,绝户了,也别死抱着香火什么不放了,不要去在意什么阶级跃升,也不要去在意什么家族传承。人第1只要活得开心,第二能给社会做出一点贡献就可以了,当然,如果没有给社会创造出贡献,那也是意外且平常的事情,毕竟我们不仅是靠家庭养的嘛,也是靠社会各种福利的兜底,对吧?哈哈哈。不过说实话,我的想法对于多数人来说,可能都是一边倒的错,但也没关系,这世间本无对错了,见过了太多拿着错误的观念当圭臬的,也不在乎了,以前的我可能会试着反驳,那现在的我呢,可能还会像以前一样试着反驳,或许仍然会像以前那样试着反驳,可能会变得更激烈,也有可能变得更温和。但不论怎么说,有人就是在乎掌控感,像强迫症一样在乎掌控感。有人呢就是随心所欲。如果硬要说我就是因为没有目标没有计划,让自己变成了虚无主义,甚至也有些人可以说,我的忧郁症就是因为没有目标没有计划造成的,我表示我在家躺平躺了两年,也经历过贫乏无味的日子,我也不在乎那些虚无了,那我也只能说我尊重你的想法(当然根据网络防喷指南的基本原则守则的某一条的规定,我在此澄清一下,这个你不指代楼主),往往社会评价里,那些生活有计划有目标的,都是被描述或间接描述为一种,间接评价为一种成功者,高知人群,呃也可以理解为高认知人群,或者说是高知识,什么什么,唉反正这个很复杂就对了,反正简称高知人群就对了,如果这个没错的话,那我的确不是那么高认知的人群,毕竟我的文化水平应该就摆在这儿了,9年教育的漏网之鱼再加上心里的一些小波动,也就大概锁死我的认知上限了,洋洋洒洒的写了应该有几百字。不过话说回来,我一个已经离开校园进入社会的人,还有假期吗?或许有吧,但或许又没有。 |
| 1周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我们来欣赏高级特工版的求佛 |
|
是啊,哈哈 |
| 1周前 评论了 盲人拍生活视频 创建的话题 › 【讨论】现在的AI智能助手耗电量太高了!安卓手机用户来聊聊 |
|
当然这个联网可不是指具有联网搜索功能的联网。服务器端没有主动联网搜索的话,我们的客户端和人工智能助手的服务器通信也是需要互联网的,比如说WiFi或者数据。只是它的数据的准确性会大打折扣。他也不懂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他的训练数据是有截止时效的 |
| 1周前 评论了 盲人拍生活视频 创建的话题 › 【讨论】现在的AI智能助手耗电量太高了!安卓手机用户来聊聊 |
|
当然我的理解可能也是相对偏简单,如果你提问一个问题,你发送数据给智能模型,假设是移动端客户端,那么他呢会生成相应的数据,然后呢生成相应的文字。客户端这边呢,在同步的将这些文字接收,也可以说下载吧,嗯这么说应该没什么毛病。可能除了手机自带的语音助手,可能要用本地模型等以外。你下载的豆包或者质谱,或者文心,或者深度求索的移动客户端,你只是发送你的问题请求,然后呢,智能助手再回传给你相应的内容,也不涉及任何后台东西,所以不太可能说耗电量很高,费流量等,基本上市面的能后台监听这种功能呢可能也就手机自带的才会,我暂时不知道在第三方的人工智能模型助手的移动客户端能不能挂后台打通话。往往前台挂着是更费电的,手机亮屏就更费电的,锁了屏可能会好一点点。如果只是常规聊天和内容生成的话,手机所要执行的任务只是加载和接收文字 |
| 1周前 评论了 盲人拍生活视频 创建的话题 › 【讨论】现在的AI智能助手耗电量太高了!安卓手机用户来聊聊 |
|
我用网页版,插件版跟本地任何功能都搭不上边。处理我们的请求的是人工智能模型的服务器本身,就是它的本身的服务器来处理我们的请求,所以耗电不是我们用户的移动终端耗电,而是那边的服务器耗电 |
| 1周前 评论了 彩色的春风 创建的话题 › 唉,我的命咋这么苦啊,大周末玩耍的日子都能遇到这种糟心事,手机的充电Ic烧了 |
|
你没有,不代表别人不能有啊。不代表除了你的个人物品外的周围的物品不能有啊 |
| 1周前 评论了 彩色的春风 创建的话题 › 唉,我的命咋这么苦啊,大周末玩耍的日子都能遇到这种糟心事,手机的充电Ic烧了 |
|
看来你还是不懂什么叫死马当活马医的艺术,那就是其他能用电的设备插在这个点上能不能供上电。进而将其转化为死马当活马医的技术 |
| 1周前 评论了 彩色的春风 创建的话题 › 唉,我的命咋这么苦啊,大周末玩耍的日子都能遇到这种糟心事,手机的充电Ic烧了 |
|
如果我是楼主,会挣扎一下,想一想其他电器能不能宫殿 |
| 1周前 评论了 彩色的春风 创建的话题 › 唉,我的命咋这么苦啊,大周末玩耍的日子都能遇到这种糟心事,手机的充电Ic烧了 |
|
这种感觉就如同被判了死刑的人在等死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