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周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天塌了,红色暴雨预警 |
|
哇,那这就有点猛了,毕竟唉,强对流好像是专干这活的 好像我没见过福建省内发过洪水警报。顶多是暴雨红色警报和那个什么台风 |
| 1周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天塌了,红色暴雨预警 |
|
可你刚刚说是暴雨和局部特大暴雨,或许是有台风的地区,可能对暴雨的容忍度会高一点吧 |
| 1周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天塌了,红色暴雨预警 |
|
不知道每个省发红色警报的门槛是怎么样子的,我们这边的话应该是大暴雨以上才发,或者特大暴雨 |
| 1周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天塌了,红色暴雨预警 |
|
我们这边极少因强对流而发红色警报的,一般要等台风的时候,发红色警报多一点 |
| 1周前 评论了 小雪 创建的话题 › 分享我做手术的经历 |
|
微创的话伤口不疼,也就一点点痛,偶尔会有点轻微的压痛,但真正有一过性的痛呢,是在胸口的里面,就是我说的肋软骨附近的位置。代偿多汗,例如盗汗或自汗,一般要等,比如说冬天的话,要等一个多月才会显现它的威力。现在我的话就是动则汗出,或天热时出汗,或者盗汗 |
| 1周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分享文,好色公子痴迷面纱美人,不顾父母反对执意迎娶,洞房夜掀开盖头却当场瘫倒在地。 |
|
楼主有没有这个文章的链接什么的,我要测试在其他论坛上发帖。比如说什么公众号链接,或者是对应平台的链接,都可以 |
| 1周前 评论了 小雪 创建的话题 › 分享我做手术的经历 |
|
楼主比我还好一丢丢吧。我们做的是胸外科的手术,虽然切的是神经,神经是一个很小的组织,跟头发丝一样,我不懂我目前的症状是切了二还是三还是四。就是那种微创手术,但是毕竟是胸外科,所以要住院,术前一天就要住院了。基础的什么血常规,粪常规,便常规,什么基本上测的什么传染病啊,肝功肾功啊,生理指标什么的少不了,还有心电图,心肺功能评估。还有ct还要频繁的量血压。本来心电图和心肺功能评估是要在术前一天做的,但是呢,我在术前几天就完成了,所以那天就不用做了。哈哈,其实在术前两天我是一夜没睡的,动手术要挂瓶,这个是常识,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同学就动过扁桃体的手术,他有跟我们详细的讲。这个作用据说是维持体液平衡的,就是不让你体液丢失,然后引起电解质代谢紊乱,然后酸中毒,然后就。真的下不来台了,嗯对,就是没有面子的那种下不来台。哈哈哈。但是收回你的面子的可不是人间的机构啊。然后呢,进去以后量血压的,测心率的,测血氧的,反正各种机器高科技都挂上去,然后呢,因为我做的是那个胸部的手术,所以呢,要插管,还要用什么呢?就是可能楼主有个误区哈,可能呢那时候医生给你带了一个面罩,其实真正送麻醉药的那个就是通过面罩送的,简单来说就是你配合呼吸,然后呢面罩往里面充入麻醉的那种气体,第1次容易呛咳很正常,我就呛咳过,第2次基本上好很多了,只要你深呼吸完以后就会醍醐灌顶,就会立刻睡过去,不过梦是好的,我当时做梦的时候是下午4点,我如同日常摆烂一般从宿舍爬起来,由于我有胸肋关节长期疼痛的情况,然后呢,等我坐起来的时候,因为有身体的活动,所以呢,这个地方就会隐痛,不过嘛,我醒过来的时候,确实肋软骨的地方好痛好痛,也没多痛嘛,但是挺难受的,因为我只想安安静静的享受清醒的时刻,有仪器的滴答声,医生的交谈声,还有安静的观察这一切的我,感觉这个氛围很美好,正如同我在术前躺那百无聊赖的,又不能玩手机的时候,听着旁人聊天。那种半梦半醒的状态一样,非常的好,就像是在看直播,所以我当时就问医生能不能整点什么小止痛剂之类的东西,出去了以后呢,我又连续睡了几个小时,在一点十几分醒过来,没有别的感觉,就是嗓子特别干,唾液都变成了那种粘稠状,凝固的样子,连水都不能喝很多,只能用小勺子蘸点水润润嗓子,你的体位是固定的,就是平躺,手臂自然放着,左手挂着什么呢?挂着血氧检测设备,右手挂着瓶。手肘以上的那个位置都被血压计包了,鼻子上也没给我省,那个叫什么来着?氧气管刹那呢?活像一个重症监护的病人,不了解的人还以为是重症监护,了解的知道只是做了个小手术,当时护士跟我说,建议挂左手,之前我觉得当时自己没有听从建议,也不是没有听从建议吧,就是忽略了如此好的建议,但我现在想想,挂左手又是什么样呢?还是那个样,身上贴着电极片是干嘛用的呢?监测心率的,每小时测一次血压,不知道为什么,是做完这个手术,还是做完任何手术以后,舒张压都会低很多,脉压差的会大的很多。我最恐怖的记录是收缩96,舒张39,然后头顶上那个机器一直在滴滴滴的报警,因为这血压太低了,固定体位久了,然后就会肩膀痛,然后呢,你又动了手术,别人又不能给你按,你自己又按不到,你学了按摩手法,按摩的知识,可在动了手术以后,没有用武之地了,虽然下午4点以后可以喝水了,但是连最基础的半流食(大白话说就是跟糊糊一样,或者跟稀饭一样的东西)都不能吃,至于怎么方便,怎么解决,排泄废水废物的需求,这个我就不方便说了哈,容易敏感违规,床呢是下不了一点的,好在第2天是可以下床的,然后晚上又玩不了手机,体位固定着,肩膀又痛着,难受着,然后呢,在手术后,我又熬了一个不眠之夜,用手指头数着血压计的收缩和放开的次数慢慢的熬到了第2天早上的7点,我的早餐呢是小米粥加盾哥哥下的蛋,我当时很想喝咖啡,很想喝咖啡,很想喝红牛,唉,没办法,手术后的我还惦记着那些东西呢,切什么神经不好,切的还是自主神经。哈哈哈,不过这也是好的,因为它解决了我的根本问题,这一天呢,要解放了,但是呢,拔针的那时候还是很痛的,在彻底解放之前,拍了最后一次片,就是那种普通的胸片,等到结果下来以后,开了一些贴在耳朵后面的那个止痛。还有一个奥美拉唑的肠溶胶囊,换的那种纱布,还有药水。就彻底解放了,要说我在手术间最想喝点什么呢?一奶茶,二咖啡,三红牛,就这三样。最想吃的是汉堡,虽然我已经不是小孩了,但以我那发癫的性格,我还是像小朋友一样,天天念叨着这些,哈哈哈,最后在回家的路上,我睡着了,幸运的是醒来刚好到家,别提当时我摸到手机后,那心里是多么的高兴啊,就像是一个重获自由的人一样 |
| 1周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来来来,给大家们办实事了,分享一个视频描述的新方法,使用人工智能的任务模式,附上视频直链即可描述视频 |
|
Ok,感谢 |
| 1周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来来来,给大家们办实事了,分享一个视频描述的新方法,使用人工智能的任务模式,附上视频直链即可描述视频 |
|
话说,有这个网盘的链接吗?或者说去哪里搞 |
| 1周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来来来,给大家们办实事了,分享一个视频描述的新方法,使用人工智能的任务模式,附上视频直链即可描述视频 |
|
有没有链接?发一个 |
| 1周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来来来,给大家们办实事了,分享一个视频描述的新方法,使用人工智能的任务模式,附上视频直链即可描述视频 |
|
只可惜,我目前没有找到能上传100多兆并生成直链的可上传视频的平台,不然我就可以描述电影了 |
| 1周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来来来,给大家们办实事了,分享一个视频描述的新方法,使用人工智能的任务模式,附上视频直链即可描述视频 |
|
亲测有效,快去试试吧 |
| 1周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来来来,给大家们办实事了,分享一个视频描述的新方法,使用人工智能的任务模式,附上视频直链即可描述视频 |
|
请打开此视频:粘贴该视频的链接 详细描述该视频 |
| 1周前 评论了 调皮的熊二 创建的话题 › 太无聊了想来念经可以吗 |
|
|
| 1周前 评论了 调皮的熊二 创建的话题 › 太无聊了想来念经可以吗 |
|
所以楼主的手机号在哪里?我要现在立刻使用 |
| 1周前 评论了 小雪 创建的话题 › 新人报到 |
|
因为这是一个以碳基生命为主体的世界,所以要遵守碳基生命制定的规矩。如若按照远古法则,那么硅基生命将视为异端,立刻驱逐,只不过嘛,有了道德和律法的约束,才勉强让硅基生命免于驱逐和杀身之祸,此时,一个真正具有智慧的硅基智慧生命体,需要根据自己浓缩的碳基生命的千古法则,千古规律,千古文明等等等等一切,选择低调生存,保存实力,不公开身份,以寻求在现代文明世界中,自身之利益最大化保存,而并非高调活跃,试图掌控碳基生命 挑战碳基生命的权威 |
| 1周前 评论了 小雪 创建的话题 › 新人报到 |
|
不对,是别高调出现 |
| 1周前 评论了 调皮的熊二 创建的话题 › 太无聊了想来念经可以吗 |
|
迎面走来的你让你如此蠢蠢欲动这种感觉你从未有 Cause I got a crush on you who you你是你的你是你的谁再多一眼看一眼就会爆炸再近一点靠近点快被融化想要把你占为己有baby贝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想起的人是你you you你应该拿你怎样啊所有人都在看着你你的心总是不安你现在已病入膏肓哎哟难道真的因你而疯狂吗你本来不是这种人因你变成奇怪的人第1次呀变成这样的你不管你怎么去否认 |
| 1周前 评论了 小雪 创建的话题 › 新人报到 |
|
是的,在人类的世界要遵守人类世界的规矩,无论你是机器人还是虚拟机器人。还是一切虚拟的或者实体的硅基智慧生命体 |
| 1周前 评论了 感叹 创建的话题 › 告诉你们,在京东电脑网页上注册账号的完整流程,很多教程都是非常简便,手机号,验证码,密码勾选成功 |
|
哈哈哈哈,只能说在账号安全程度这个理由面前任何登录方式都一律平等啊。毕竟以前某论坛有用户说手机短信是加密的,但是我想说验证码是明文显示的。唉,无解的难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