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的话题
 2周前 评论了 落雪暖阳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来请社区的小伙伴们帮忙做一道中医基础理论关于五行学说的单选题。

这个应该是一个五行学说的题

 2周前 评论了 prensiyim 创建的话题 › 我发现一个问题。现在在qq群里,尤其是盲人的qq群。很多人喜欢引用对方的消息。而很少有人直接@

重要的消息一般是引用加@

 2周前 评论了 prensiyim 创建的话题 › 我发现一个问题。现在在qq群里,尤其是盲人的qq群。很多人喜欢引用对方的消息。而很少有人直接@

一般单聊私聊的话,我也会引用,但只不过还是群聊用的多点

 2周前 评论了 prensiyim 创建的话题 › 我发现一个问题。现在在qq群里,尤其是盲人的qq群。很多人喜欢引用对方的消息。而很少有人直接@

我一般会选择策略性回避,私聊不引用也不艾特

 2周前 评论了 prensiyim 创建的话题 › 我发现一个问题。现在在qq群里,尤其是盲人的qq群。很多人喜欢引用对方的消息。而很少有人直接@

你在跟人吃瓜打诨的时候,引用别人消息,引用别人上一条发的消息,来回复或者纠正或者干嘛也可以呀,不是说只有重要的时候才那个啥,艾特是打扰人

艾特符号是提醒的意思

 2周前 评论了 prensiyim 创建的话题 › 我发现一个问题。现在在qq群里,尤其是盲人的qq群。很多人喜欢引用对方的消息。而很少有人直接@

引用消息就是引用对方回复的那条信息进行回复,艾特的话没必要,感觉就是有点已读乱回的感觉。尤其是在多人群聊里面,然后呢,前面对方发了很多消息,如果你想回复某条就引用你艾特的对方就是已读乱回了

 2周前 评论了 小星星 创建的话题 › 哎呦我去,这豆包是不是对地区的IP地址区别对待呀?其他城市朋友克隆的声音,他竟然不会唱粤语歌了。

我宁德的,不知道我搞出来的声音是怎样,但不过我也不想搞那东西,太麻烦了

 2周前 评论了 友谊地久天长 创建的话题 › 我也真是无语了,来吐槽一下落寞工具箱的, Ai音乐中的ai翻唱

抖音的音乐创作实验室也有这个问题,并且他支持的语言还挺少的,只支持中英文好像是。 M2.6的话,我想他可能是只支持中英文,然后呢风格那一个地方随便写一个怎么就是你就写10个句号填上去,它可能生成的是类似于阿卡贝拉这种风格的。但他至少音是对的。我之前就老老实实写什么摇滚乐加什么吉他什么什么玩意儿,啊,是一首越南歌,然后就变得好抽象好抽象

 2周前 评论了 友谊地久天长 创建的话题 › 我也真是无语了,来吐槽一下落寞工具箱的, Ai音乐中的ai翻唱

据说是唱片公司跟苏诺杠上了。他们俩具体怎么杠上的,不知道哈,反正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是杠上了,所以呢,版权限制就有那么点点的严格

 2周前 评论了 留新辉 创建的话题 › 还在上学的朋友们,学生证是什么样的

朋友。我才刚毕业呢,我连学生证都没摸过。就更不知道他长什么样了,甚至我连这个名字以前听都没听过

 2周前 评论了 默行电脑工作室 创建的话题 › 关于社区用户叶丽森又开始发表不当言论了

只能说我表示佩服,不是一般的佩服,而是五体投地的佩服

 2周前 评论了 可惜没如果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有关制作软件的问题

哇,好勇啊

 2周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上次从香港回大陆时在过大陆海关时被拦截下来,最后异常解除后才被允许进入大陆

国内好像以工行为例,好像是300还是500以下的

并且是名下只有一张借记卡的好像不会收

不知道汇丰有没有名下只有一张借记卡的从而豁免。我所指的不是名下只有一张银行卡,是名下只有一张该行的银行卡。啊哈,好像跟国内的银行也差不多了

 2周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上次从香港回大陆时在过大陆海关时被拦截下来,最后异常解除后才被允许进入大陆

好奇问一下楼主有没有办过香港那边的汇丰银行卡,我听网上说的可神了

 2周前 评论了 天使清风明月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在网上有没有见过和自己同一个城市的老乡呢。如果有感觉聊着怎么样?

遇到比较生疏的同学、同乡等,我一般会像多数通缉犯一样,选择观察,随后逃跑

 2周前 评论了 天使清风明月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在网上有没有见过和自己同一个城市的老乡呢。如果有感觉聊着怎么样?

在网上遇到老乡,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一个逃犯遇到了警察。连跑都来不及

 2周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兄弟们,凭什么?大家来评评理,凭什么?

所以为啥说中层管理类啊,哈哈。向上得交代,向下又得服众

 2周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吐槽社区论坛那些个人难以接受的现象

啊哈哈,我有时候有一种直觉,隐隐觉得我会变成如此恐怖之人

 2周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吐槽社区论坛那些个人难以接受的现象

论坛不是我的主战场,我这也只能表示第1条,能理解,第2条也能接受,第3条,这个也不好评价,但不要太过分就行,我个人还是有那么点接受不了,少量用还是能接受的,第4个的话,这个看楼主心情,嗯,当然不是指本帖的楼主,第5个的话,虽然说我也经常干这种刷屏的事情,那我一般都是一条评论发完了,然后又想到了什么接着发。一般也就发最多三四个就行了。10个以上的就觉得有那么点恐怖奇怪了,如果他是接着讲的话,那也能算是可以接受。毕竟隔壁争渡的话,确实有楼主是这么整的,然后底下的评论的话也就偶尔插几条。简单来说,就是第5个的话能接受,但条件是前提是必须具有连贯性。能跟你要讲的事情能搭上边,至少能让人看出你是继续讲的,接着讲的。如果是只讲一个东西的话,还连续刷十几条,甚至不用十几条了,几条都会有人开喷的

 2周前 评论了 黄河羽 创建的话题 › 理性聊聊AI:别拿发烧友标准绑架普通使用者!

所以如果文笔好,或者说表达的东西能基本看得懂的,还是自己写吧,不然人工智能那个东西啊,只能说靠人人会跑,靠山山会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