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周前 评论了 江船夜雨听笛 创建的话题 › 不要再用豆包了 |
|
不只是豆包了,感觉我们都被这种无处不在的言论审核和某些机制,搞的都人人自危的。系统性人人自危,哈哈哈 |
| 2周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分享快手视频。此内容不想在标题上做些什么。各位自行评价 |
|
也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对于红色高棉的批评,反倒没有那么多 |
| 2周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分享快手视频。此内容不想在标题上做些什么。各位自行评价 |
|
但是把暴政独裁剥夺一个人的合法权利,说成是为老百姓好,只能说这种人的确该死 |
| 2周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分享快手视频。此内容不想在标题上做些什么。各位自行评价 |
|
是的 |
| 2周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分享快手视频。此内容不想在标题上做些什么。各位自行评价 |
|
哈哈哈,算是吧。再说了,像那种美化苏联时期暴政的东西,在中文互联网不是很常见吗。我的快手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每次注册都会到后面变成鬼畜。搞笑社会时政,还有历史政治,还有国际新闻。以及其他。啊,当然是现在才出现情感的,以前没有情感这个内容。我这里还有一个动漫,就是我们人人都爱看的黄出没。然后这些全部混杂在一起 |
| 2周前 评论了 黄河羽 创建的话题 › 理性聊聊AI:别拿发烧友标准绑架普通使用者! |
|
因为别人靠不住,人工智能一是会审查,二是会夹带私货,毕竟人工智能尤其是某豆包,啊不对,是豆沙包,他的立场第一呢是以安全合规为导向,二是左右逢源。深度求索也不例外,他也只是客观了一点点而已。如果过于牛逼的话,人家还是会先言论审查,然后再夹带私货的。但好在人家不会像豆沙包一样先说教,先站在高高在上的姿态来教育你。而他可能会怜悯式的攻击你,或者是干脆说你好,这个问题我暂时不能回答。这种唉怎么说呢?哈哈 |
| 2周前 评论了 黄河羽 创建的话题 › 理性聊聊AI:别拿发烧友标准绑架普通使用者! |
|
可能在我看来都不是不能完全算的问题了,就是完全不能算的问题了 |
| 2周前 评论了 黄河羽 创建的话题 › 理性聊聊AI:别拿发烧友标准绑架普通使用者! |
|
豆包的话,有些话题还是不能说的,说了他就会变成说教者,他就会高高在上的教育你,即使你设定再那啥详细的提示词。它仍然是屡教不改啊,不对,是死性不改。谈谈你对某些政治学的理解?或者说了一些什么,他就会叽里呱啦一大堆,不像深度求索那样能那个啥,就是能就站在就纯分析政治问题了。唉,这个以安全合规为导向的。建设目标,啊不对,审核目标,只能说啊,现代新兴的也不咋地啦,把能说真话的都给干死了,这估计也是一种没办法的事情了,毕竟历史走向都是这个样子的 |
| 2周前 评论了 白月清风 创建的话题 › 你是不是也是这样的人呢? |
|
基本上能接触到别的圈子,那也是很偶然的事情。反正抖音快手这些我都已经注销了,如果能碰上一个不需要绑手机号的,但是又不限制我的评论功能的,那就真的太好 |
| 2周前 评论了 白月清风 创建的话题 › 你是不是也是这样的人呢? |
|
对呀,但是我的终极目标,不是像普通人一样,追求名利,追求名利或者是幸福,我呢是以自身的死亡为最终极目标 |
| 3周前 评论了 秋江垂钓月 创建的话题 › 请问一下哔哩哔哩。考试到60分提交之后还能考试吗 |
|
可以继续考 |
| 3周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虽迟但到的闽南经典国语歌曲爱劈才会赢他来了 |
|
所以你就再一次极限转发吧 |
| 3周前 评论了 白月清风 创建的话题 › 你是不是也是这样的人呢? |
|
差不多吧。人都是要从痛苦走向麻木的过程的,哈哈 |
| 3周前 评论了 白月清风 创建的话题 › 你是不是也是这样的人呢? |
|
对于你们来说,没有发自内心的笑,感觉很异常感觉很痛苦是吗?但我有时候除了发疯癫时会发自内心的笑以外,其他的时候都并没有发自内心的笑,可能对于我来说,笑都是多余的,毕竟有时候也不需要啊,只需要尴尬的笑,浅浅的笑,不需要发自内心的笑。笑完以后还是痛的,笑跟不笑又有何区别?你可能只停留在不珍惜生命,但我对生命可能看法比你更激进吧,就是我的言论,说出来可能都会被封号的那种程度 |
| 3周前 评论了 创建的话题 › 虽迟但到的闽南经典国语歌曲爱劈才会赢他来了 |
|
说对了,就是怪的 |
| 3周前 评论了 白月清风 创建的话题 › 你是不是也是这样的人呢? |
|
是啊,就是这个理呀,我小时候经历那么多疯疯癫癫的事情,所以呢,我长大后就爱上了发疯癫 |
| 3周前 评论了 白月清风 创建的话题 › 你是不是也是这样的人呢? |
|
我的话则对他的消息充耳不闻。哦对了,其实我应该算是个悲观主义的激进派,我的宗旨,我的使命是迎接,或者说是等待自身的消亡。在有必要时,也可以放任或推进自己消亡的进程 |
| 3周前 评论了 白月清风 创建的话题 › 你是不是也是这样的人呢? |
|
是啊,但是在14岁那个年龄,一个人类怎么有可能开智到如此程度呢?即使开智了,不可能实践啊,毕竟本能反应就摆在那里啊 |
| 3周前 评论了 白月清风 创建的话题 › 你是不是也是这样的人呢? |
|
主要是他的操作太反向了吧,私信骂我归骂我,还关注我,真的是太牛逼了。不过我当时怕也是怕,不是怕被人找到,也不是怕我名声扫地。因为我清者自清。我第一是怕没死成。第二嘛,好像也没有第二。就是一种本能的反应 |
| 3周前 评论了 白月清风 创建的话题 › 你是不是也是这样的人呢? |
|
我个人就是个悲观主义者,主张什么不危害害孩子,或者不生孩子,反正也就是那些观点吗?资料上比我大三岁,人家17岁,当时的我我06年3月份的,14岁,那时候还是口罩期间的事情,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一个比我大三岁的人怎么认知程度还这么低啊?怎么把一个很正常的问题上升到破坏伴侣感情?这种事情,然后呢,还在私信里面说她和她的男友有多么恩爱?然后说什么?然后他还跟我说什么,如果我再怎么怎么样,就让她的男友来找我,杀了我,真的是原话啊。不带任何修饰成分的 |